家庭10M对等光纤迅雷水晶挖矿成本收益小计算,迅雷水晶收益计算器-本地的联通还算厚道,拨号能给公网IP和对等上传。 公网IP对上传很有帮助的说 本地挖矿条件:极古董台式机一台。C4 2.4的CPU,设置...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家庭10M对等光纤迅雷水晶挖矿成本收益小计算,迅雷水晶收益计算器

本地的联通还算厚道,拨号能给公网IP和对等上传。

公网IP对上传很有帮助的说

 

本地挖矿条件:极古董台式机一台。C4 2.4的CPU,设置60G缓存挖矿,有独显(老掉牙的GF440)。抱着废物再利用原则,上周10元购了一个水晶码。这几天缓存基本完成,上传基本在3000-5000kbps

电脑装xp系统,安装了锐速,安装了360流量防火墙(为了观看端口以及上传数据量)

 

本地电压244-245V,据有人说电压比额定高会引起额外损耗加大,意思就是同等条件耗更多电,但是这个我等P民是无能为力了。

所以为了方便,按照245V来计算了。

 

上传不同的时候,负载不同,电流也不同

上传2000kbs/S的时候,电流0.38A

上传3000kbps/S的时候,电流0.4A

上传达到5000kbps/S的时候,电流是0.45A,此时硬盘基本一直在读取。


软件测速能够达到8000kbps,实际挂路由设置NAT也一直徘徊在3000-5000左右。 


所以换算过来,上传时候耗电功率分别为:93.1W  98W,110.25W

工作一天(24小时)耗电为:2.23度,2.35度,2.65度。

本地居民用电电费为0.56元每度。电费支出分别为:1.25   1.32   1.48 元(不考虑猫和路由)

 

23日水晶入账:17190

24日水晶入账:14546

25日估算水晶入账:16704

这样看来,估计只有像ONLINE.NET的2欧神机才能来菜?

 

另外忘记那儿下载了一个迅雷水晶收益计算器。

 高难度水晶计算公式8.9.zip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家庭10M对等光纤迅雷水晶挖矿成本收益小计算,迅雷水晶收益计算器
标签: 免费 网络 维护 代码 原创分享 上网 BT下载 迅雷下载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傻逼猫,你真相信那东西
shikey 9年前 (2015-04-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