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Winrar制作压缩点击就可以运行的绿色软件-这种用法在一些软件下载站那儿用的很多,因为这样做出来的东西无需再次解压,很是方便。没有专业的程序压制软件用WINRAR都可以。用法如下: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用Winrar制作压缩点击就可以运行的绿色软件
2009-4-29
分类: 技术文档

用Winrar制作压缩点击就可以运行的绿色软件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这种用法在一些软件下载站那儿用的很多,因为这样做出来的东西无需再次解压,很是方便。没有专业的程序压制软件用WINRAR都可以。用法如下:引用1,右键添加到压缩文件, 2,创建自解压格式压缩文件, 3,......

这种用法在一些软件下载站那儿用的很多,因为这样做出来的东西无需再次解压,很是方便。

没有专业的程序压制软件用WINRAR都可以。

用法如下:
引用

1,右键添加到压缩文件,
2,创建自解压格式压缩文件,
3,高级,
4,自解压选项,
5,【解压路径处填】%tmp%,(%temp%是指临时文件夹,也可以填其他绝对路径,如果不填的话就默认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6,【在绝对路径,保存与恢复路径处打上勾】,
7【解压后运行处填】你要运行的程序文件名,(是指你正要压缩的东东中的某个文件)
8,模式,在全部隐藏,覆盖所有文件处打上勾,
(你若不在乎图标下面的可以省略)
9,文本和图标,从文件加载自解压文件和图标处添加将要加载的ico图标绝对路径。
10,如果你要加密,在高级选项处点设置密码,这个加了密后第一次只能是暴力破解了,谁也别想在临时路径处找到源文件


尤其是做外挂的基本都是这种方法压制的。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用Winrar制作压缩点击就可以运行的绿色软件
标签: 免费 经典 教程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