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windows系统VOL版变RTL零售版-RTL零售版序列号激活深度精简版-网上看到文章,有人通过提取OEM的文件来达到变VOL为OEM版的目的。但是网上关于提取零售版变VOL为RTL零售版的方法和文件却并不多见。其实三个版本———OEM,VOL,RTL差...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经典下载 >>[原创]windows系统VOL版变RTL零售版-RTL零售版序列号激活深度精简版
网上看到文章,有人通过提取OEM的文件来达到变VOL为OEM版的目的。

但是网上关于提取零售版变VOL为RTL零售版的方法和文件却并不多见。

其实三个版本———OEM,VOL,RTL差别基本没有,只有八个文件的不同,这几个文件都是位于安装盘的I386文件夹下,这三个文件的不同直接决定了安装的时候的激活方式和验证方式。

这几个文件是:
DPCDLL.DL_
OEMBIOS.BI_
OEMBIOS.CA_
OEMBIOS.DA_
OEMBIOS.SI_
PIDGEN.DLL
SETUPP.INI
SETUPREG.HIV

还有个安装的说明文件,EULA.TXT 。

附件里面的文件都是我从windows xp SP3中文零售正式版里面复制出来的,只要替换原有VOL版本里面的I386文件夹下面相应的文件即可。

下图是覆盖文件后的深度精简版的Deepin-LiteXP-5.10 版本。 5.10是vol版本的WINDOWS XP SP2精简而成的,依然可以使用。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图中可以看到安装的时候已经成为零售版,需要输入序列号来安装了。

这样替换的目的:
我的电脑的速度不快,是老机子。前段时间微软做了个活动,可以免费得到零售版的WINDOWS XP的序列号。而原装的windows有些臃肿,机子上面装的VOL的深度精简版又没法利用序列号更换器来更换,只有网上下载了windows零售版的文件来替换相应的验证文件,让自己用上正版的零售版的精简版XP系统了。

更换文件后系统运行正常,能正常通过微软验证,系统能在线升级。

PS:其实微软的VOL现在还有每封掉的序列号的,就是CM3HY-26VYW-6JRYC-X66GX-JVY2D这个VOL序列号,请 点击下面 下载序列号更换器。


对应的几个文件的下载地址:
1:QQ文件中转站下载:
http://xianexs.mail.qq.com/cgi-bin/downloadfilepart/svrid255/rtm.zip?svrid=255&fid=4f0f2f5d988308192c8e5a97f97eaf0ebe532838d5060c81&&txf_fid=&&txf_sid=
提取码:5921b74e

2:微软skydrive网络硬盘下载:
http://cid-14dbd0a154f5f692.skydrive.live.com/self.aspx/%e8%bd%af%e4%bb%b6/rtm.zip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windows系统VOL版变RTL零售版-RTL零售版序列号激活深度精简版
标签: 免费 教程 原创 安全 网络 代码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http://os.deepin.org/read.php?tid=768253

竟然发现是落伍的第一贴,汗死我。
谷子猫 16年前 (2008-10-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