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确认支持双宽带网络叠加,三宽带叠加实现-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windows7 确认支持双宽带网络叠加,三宽带叠加实现

windows7 确认支持双宽带网络叠加,三宽带叠加实现

无意中发现有线宽带+无线宽带迅雷下载速度加倍(分别是两条线路,家里一条线路电脑又接网线又用无线网卡连自己的无线那肯定是不行的。),原本是打算用tomato dualwan 固件的路由做负载均衡 宽带叠加的,看来路由的钱可以省了,不过路由毕竟还是方便一些。三宽带windows 7下叠加过两天测试。09120819158473e0e4182de78d.jpg

 

三宽带叠加实现  详见后面回帖

看到不少人问怎么做,那干脆在首贴写一下:

条件一:你需要两条宽带(有线1+有线2;有线1+无线2;无线1+无线2(未试过,不过按道理应该是可以的))

条件二:电脑网卡连接的是路由器而不是ADSL猫,使用路由拨号而非软件拨号,直接接ADSL的情况自己没条件测试(小区宽带非ADSL)

条件三:两条线路都保证任何一条宽带单独接上电脑都能正常上网,同时接上系统显示多重网络,如果不能同时两条线都连上互联网,请检查自己的设置是否有差错,自己的测试是Windows7下同时连两个宽带不需要任何其他设置。

条件四:并非一定需要“闪联任意通5”这个软件,我自己测试发现Windows7下装不装这个软件都不影响宽带叠加,其他操作系统无条件测试。

条件五:宽带叠加对多线程下载有效,单线程操作没有宽带叠加效果,不过如果是基于P2P的网页操作依然是有效的,比如迅雷看看。

条件六:多线程下载如果发现只有其中一条宽带有流量(用系统的任务管理器查看),那么请禁用这块网卡或拔掉网线,通常流量会自动转向你的另一块网卡或者说另一条宽带,看到有流量并基本稳定后启用之前拔掉网线或禁用掉网卡的那个宽带,通常两块网卡都会有流量了,宽带叠加实现。

其实是是很简单,但是为了看明白,还是列一下一二三......希望明白人不要嫌啰嗦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windows7 确认支持双宽带网络叠加,三宽带叠加实现
标签: 下载 代码 网页 上网教程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