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沙僧,悟空的信-网易人才真多啊 http://e...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网文转载 >>唐僧,沙僧,悟空的信

网易人才真多啊

 

http://ent.163.com/photoview/00AJ0003/61450.html#p=7S5E5P5H00AJ0003

悟空徒儿:
  那天正在开会,没有接你电话。会场有监控,有些事电话也说不清楚。
  回想取经路上的艰难困苦,没有你,为师早被妖怪吃掉变成肥料了。我知道,你是一个有思想、有魄力的人,现在却受了这些委屈。西天取经你确实成绩突出,这些都属于过去了。时代在变,光本事是不够的,我们都要与时俱进啊!    
  四个徒弟中,白龙马他爹是西海龙王敖刚,标准的“官二代”+“富二代”,取经回来才几天,就被任命为东海常务副龙王。上次邀请我去调研,那排场比我这个天宫政协副主席强多了。八戒和沙僧是下派来挂职锻炼的,不但官复原职,昨天常委会还全票通过了明确为正局级。
  你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没有背景、没有资源,必须自己勤奋努力。不要看不起八戒,为人处世上要向他学习。他现在如鱼得水,上层路线走得好,在女干部中也很有影响力。上次公推优秀年轻干部,你只得了2票,1票是我投的,另1票是你自己投的吧?八戒得票却遥遥领先,据说嫦娥都给他投票了。形势变化太快,为师都感到不适应。老实巴交的沙僧也搞了个流沙河房产公司,别墅都建到月亮上去了。现在他和七仙女同居,跟何仙姑也有一腿,光房子就有几十套。??
  悟空啊,务必要搞好上层人际,消除大闹天宫受过处分的不良影响。你临时负责花果山风景区管委会工作3年多了,为师也帮你协调过,为什么一直没有转正?原因要深入分析。克服你的性格缺陷,别老是火眼金睛的,让人不舒服。还有你这张猴嘴,看不惯的就乱说,必须要改一改!
  现在就你还独身一人,排挤你的人到处造谣说是作风问题。不成家,何以立业?为师觉得白骨精还是不错的,上次人家还说你身上毛多,是标准的男子汉。不要揪住别人的过去不放,该考虑一下了。
  昨天女儿国国王又催问我结婚的事,我想尽快给办了。虽然她没有蜘蛛精性感,也不如玉兔精清纯,可背景过硬,对为师以后交流到主干线帮助很大。如果蜘蛛精和玉兔精愿意,就做个红颜知己吧。
  不说了,为师今日饮酒过量说的有点多了,你好自为之吧!

 

 

师傅:
来信已收到。看过之后我深受启发。
想当年,我们师徒几人,都是有理想,有作为才去西天取经,现在经已取得,我们却忘记了曾径的追求,我们一直追求一个没有妖坚,只有平等和公平的社会,我们力求做一个有理想有作为的年轻人。但是你看现在,社会都成了什么样
在取经的路上,那个死猪害怕我的棍子,才没有乱搞男女关系。白马也任劳任恕,沙僧虽没有什么大的本事,可是单子却从没有让别人挑。
为师您也经历了种种诱惑,但是你仍坚持理想,坚持战斗。而今,妖怪已去掉,大家都过上了和谐的生活,可是我们却丢我们的追求,那我们辛苦取回的经还有什么用,我们还到底在为谁服务,曾径的为人民服务,已经是口中的一句话随空气漂走
天庭里,我是犯过一些错误,可是没有我的斗争,那会有今天大家的幸福。我不想说这些了,可我仍是有理想有作为的人,对于佛祖经文中为人民服务我仍记得,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直到我支撑不了,也许到了哪一天,我还会大闹天宫。
白骨精是不错,前两天,她给我信了,为了我,她一直没有嫁。我真有点过意不去。
前两天,我去天宫申请经适房,碰到了沙僧,他的房产公司搞的很大,可是,那都是大好的良田,他把那些当地的神仙都迁走了,据说有的还自焚,可是他的别墅群还是盖了起来,还建了一个高尔夫。我去了这个别墅群,看了看住在这里的都是哪路神仙,不看不打紧,一看我就发火,全住的是当年被我打跑的妖坚,我扔起棍子就要开打,可师弟拉住我,他说他还要收他们的管理费,没有这些人,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离开沙僧,我想去修修我的毛,结果我进了一家发廊,被几个仙女团团围住,原来这里已经是死猪的地盘,这几年他虽是守卫天庭,却私自开了很多发廊
我对天宫算是看透了,我想再回花果山,去追求我的理想。
电话很贵,所以我只好写信给你了。到了花果山后,我打算好好修行,或许有一天,我会再去天宫找玉帝老儿。
徒弟:悟空

 

师兄:
我是你沙师弟。这几天晚上很累,白天也很忙,昨天接到了师傅的电话,说是要我劝劝你,我想了一想,你连个皇色短信也不会发,也不会上网骡聊,想给你邮寄个爱疯4又不知道地址,我就只好给你写信了。
师哥,取经什么的都是往事了,过去再光鲜,也赶不上时代的发展,不与时俱进,就只能被淘汰,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是,大师兄过去的本领我领教过,没有你说去取经那就是痴人说梦。但是,现在不同了,过去你有跟头云,可你能追尾动车么?过去你有七十二变,可你能变成天柱一号么;你是有金箍棒,但你能打得过城管么,能镇住联防队员么?你的火眼金睛已经OUT了,现在街上偷窥透视的一大堆,知道陈老师么,了解苍老师么,他们才是走在时代前沿的人,你不信?你不信你到大街上喊喊试试,你喊你是齐天大圣,看是不是有人叫唤我是如来佛祖,指不定还能飞来个“五指山”;但要是陈老师苍老师最差就算是凤姐来了,不用喊,人能把他们围的水泄不通要签名。为啥,人家是名人,广告已经打出去了,我们要多学习,要炒作,要**,你的一身猴毛就可以用来行为艺术嘛。
师兄,世道变了,咱们也得跟着变。以前咱们打个妖怪,以为神仙那是在帮咱们。可那是咱们不懂事哇,除恶扬善是好事,但咱这一路上得罪了多少神仙啊,打妖怪要看主人的,没后台的都让你打死了,有后台的不都活下来了。为啥你现在职位升不动,你也看看多少重要职位上都是妖怪在主事啊,阻力太大啊。没事多走动,李处长不认识不是有他小秘嘛,刘书记不熟悉不是有他司机嘛,该给白龙马的给白龙马,该送唐僧肉的送唐僧肉。师兄你该想一想,你是咱们砍妖能力最高的,但职位确是最低的,混的却是最不开的,为啥?没人给你说好话呗!
咱们都是老一辈了,有些事也该看开了。取经神马的都是浮云,挣钱才是第一要务,兄弟我就是看开了,所以才下海。现在这个天庭,什么都要靠自己,住房,劳保,医疗,养老,哪一样不需要自己出血,哪一样你出血完了不是个房奴不是穷光蛋不是杨白老!没钱就是孙子,有钱就是爷啊,如果大大有钱那就是祖师爷,如果有钱了还有绿卡那就是外籍华爷啊!
不多写了,什么都在涨,墨水很贵,再多说信件要超重了,如果你想开了,我这还有个总设计师师的肥缺,我马子的二叔的嫂子的姘头的弟弟要了很久了,我一直给你留着,想来就找我吧。
保重!大师哥。
师弟:沙悟净。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唐僧,沙僧,悟空的信
标签: 哲理 经典 网页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