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不知道可以申请专利不。 恩,现在是2012年,跟老罗一起,忽然无聊想象一下20年后的手机。 1:屏幕不再是LED,LCD...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
2012-3-13
分类: 我的地盘

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不知道可以申请专利不。   恩,现在是2012年,跟老罗一起,忽然无聊想象一下20年后的手机。   1:屏幕不再是LED,LCD这些传统屏幕了。 三......

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不知道可以申请专利不。

 

恩,现在是2012年,跟老罗一起,忽然无聊想象一下20年后的手机。

 

1:屏幕不再是LED,LCD这些传统屏幕了。

三维投影成像技术的运用,可以直接进行类似面对面face2face的对话交流。

现有的屏幕的精度虽然不断提高,但是手持的尺寸大小会达到极限,因为我们的手只有那么大,所以要取得大的视觉界面,超越传统的屏幕势在必行。

 

2:手机不再像现在一样的手机外观。

手表是个不错的东西,做成现在的手表一样大小,平时就是一个电子表,面板上安装几个投影灯头。还有摄像感应头。

投影灯头负责三维成像,是输出设备。

摄像感应头感应使用者的面部,and感应手在投影界面上的操作,也许是3D的感应,so 裸眼3D的面对面交流会非常棒。

 

3:手机的功能不仅仅是通话,娱乐...

你可以通过远程联网界面,在你回家前让你的热水器开始加热,空调加温,回家就可以享受舒适的生活。

你可以通过界面,控制你的车出去加油,而你不用呆在车上等待无聊的红绿灯....顺便说句,红绿灯这样的失败的设计,浪费无数人的时间金钱的垃圾设计,也许会被立交,涵洞或者是磁悬浮淘汰。

 

4:待机时间不会再是问题。

能源将更加方便,其实这样的手机,能耗不应该是大的问题。

比如一个可以用的纽扣大容量电池,比如一个小的运动机械式的充电结构,比如像街边公话亭一样的一秒快充...

甚至利用无处不在的无线电或者wifi来给这个可怜的小手机充电,或者你的体温也是一个不错的能源。

 

5:手机将更加安全。

现在都有指纹识别了,未来一个DNA识别不会是什么大的问题吧?

,没有DNA,谁都无法打开你的手表...我猜测那时候,你的每一根头发都要保管好了---为了你的个人安全。:

 

6:手机将更加保健。

通过接触您的手腕,它可以帮助你选择你的膳食,可以检测你是否太疲劳需要休息,你睡觉的时候,它可以发出微波,让你的睡眠效率更高...

 

7:这款手机肯定很便宜。

 

哈哈,猫猫无聊想到的如果你觉得有意思想转载,可以给猫猫留个链接,谢谢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想想二十年以后的手机?
标签: 感悟 人生 原创 工具 手机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也可能20年后有的人使用的手机只是手机,最简单的打电话和发短信,而有些人已经不用手机,手机可能和身体结合一起成为一部分了。
不亦乐乎 12年前 (2012-04-21) 回复
还是黑白屏的好用
阿芙精油 12年前 (2012-04-05) 回复
20年后的手机已经不能称之为手机了
谷物 12年前 (2012-03-2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