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淘宝排名的相关影响因素和提升排名方法-在淘宝,除了信誉度外,搜索结果的靠前也是直接影响淘宝的商品成交量的。谷子猫总结了影响淘宝排名的几个因素,有需要的便宜看看。1:淘宝店铺是否加入了淘宝的消费者保障计划。...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原创]淘宝排名的相关影响因素和提升排名方法
在淘宝,除了信誉度外,搜索结果的靠前也是直接影响淘宝的商品成交量的。

谷子猫总结了影响淘宝排名的几个因素,有需要的便宜看看。

1:淘宝店铺是否加入了淘宝的消费者保障计划。
   加入消保的店铺的排名是要比没有加入的有优势的。

2:卖家等级。
    这点无需多说,卖家登记越高的,不仅诚信度要高更容易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外,淘宝对于钻石级以上的卖家都是有排名上面的照顾的。

下面说两个可以投机点的排名因素。


3:同类产品中的成交量。
   比如电池类的,如果你的单个电池的商品卖了5件,而其它的商家的电池都只卖了四件,那么即使你的等级比其它卖家低一些,你的排名还是要靠前一些的。
   不过这个靠前不比消保,有消保的卖家只需要上架该类商品,无论他的销量如何,排名都要往前靠一些的。

4:店铺,商品收藏量。
   针对同级别同条件卖家,收藏店铺多的,淘宝会认为你的店铺的意义更大一些。这也是现在旺旺上收到很多垃圾信息推售店铺收藏的原因。但是谷子猫建议你用个小号找人互相收藏店铺,找人刷的安全性不能保证。

转载著名转自谷子猫的博客~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淘宝排名的相关影响因素和提升排名方法
标签: 原创 网络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学习了
可乐 15年前 (2009-05-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