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C版本的SKYFIRE浏览器(WIN CE手机偷菜利器)的激活-三月份的时候,貌似skyfire就停止了它的浏览器在大陆的激活。猫猫看来,激活主要是看访问者的IP地址的。所以要激活SKYFIRE,用代理就可以了步骤如下:1:机子上安装...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PPC版本的SKYFIRE浏览器(WIN CE手机偷菜利器)的激活
三月份的时候,貌似skyfire就停止了它的浏览器在大陆的激活。

猫猫看来,激活主要是看访问者的IP地址的。

所以要激活SKYFIRE,用代理就可以了

步骤如下:
1:机子上安装skyfire,如果有安装了激活未成功的要卸载(激活失败的会留下配置文件)。安装后不要运行,避免再次激活失败留下配置文件影响激活。

2:电脑安装 ActiveSync ,PPC和电脑的同步软件。
windows xp 安装 Microsoft ActiveSync 4.5 简体中文版, VISTA和win7安装Microsoft ActiveSync v6.1 。

3:安装完,电脑点击Microsoft ActiveSync,打开软件界面,点 文件- 连接设置, 把“链接到台式机后,允许在设备上建立无线链接”勾选上。这一步的主要目的是让 手机 (ppc) 联网时候使用电脑的链接线路。

4:找VPN,建议VPN123 ,每次免费30分钟,网上下载后安装,连接任意非内地节点(韩国和美国优先)。

5:关掉手机上的wifi和话机。关闭方法:
a:点上面信号图标。
b:win的徽标- 设置- 连接- 无线管理器。  万一不小心用上了wifi和移动的线路,造成激活失败,卸载skyfire然后重新安装。

6:手机上运行skyfire,网页能打开skyfire的英文界面,就是激活成功了。

然后就可以手机偷菜了。

注:
PPC,意思掌上电脑,因为windows mobile手机的系统已经接近了电脑的水平。
WINDOWS CE是系统,一般称windows mobile的系统为 win ce 。
skyfire有众多平台,这个说的是基于windows mobile的,塞班,黑莓等系统为测试。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有问题请留言。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PPC版本的SKYFIRE浏览器(WIN CE手机偷菜利器)的激活
标签: 经典 教程 原创 技术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