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盘麦库也许会挂掉-盛大网盘麦库自推出来,就广受欢迎,因为它不仅支持文件的储存,还支持外链。 猫猫觉得它会挂掉,也是因为它的外链,不仅支持图片,甚至还支持了音乐外链(版权纠纷),exe文件的外链(病毒...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盛大网盘麦库也许会挂掉
2010-9-5
分类: 我的地盘

盛大网盘麦库也许会挂掉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盛大网盘麦库自推出来,就广受欢迎,因为它不仅支持文件的储存,还支持外链。 猫猫觉得它会挂掉,也是因为它的外链,不仅支持图片,甚至还支持了音乐外链(版权纠纷),exe文件的外链(病毒/软件下载),视频文......

盛大网盘麦库自推出来,就广受欢迎,因为它不仅支持文件的储存,还支持外链。

猫猫觉得它会挂掉,也是因为它的外链,不仅支持图片,甚至还支持了音乐外链(版权纠纷),exe文件的外链(病毒/软件下载),视频文件(H内容,版权内容),甚至网页的JS文件都支持了。

以前有过新浪的ISAK网存,仅支持下载的网盘也坚持不下去。 51.com也因为淘宝用户的狂抢而无实力继续。Goodle的CODE也是严格审核的小文件。

麦库将来应该会限制注册用户,限制文件和外链、、、麦库希望能坚持下去吧。


麦库文件大小限制为25M。目前上传下载的速度都不错。界面比较简单,无广告。

需要麦库激活码,邀请码的不如支持一下猫猫:

http://note.sdo.com/register?ac=1310012119

引用
Hi,我是谷子猫,

最近发现一个挺好用的个人资料管理平台:麦库!    麦库是一个免费、永久在线,安全的个人在线知识管理平台。你可以用电脑、手机等终端,随时随地在麦库里保存笔记、备忘、写文档、管理个人资料,并可以方便的整理和分享。麦库空间永久有效。

推荐你也来试用一下! 最近麦库在搞扩展空间活动,通过现在这个页面激活麦库,可以让你的存储空间从 500M 立即升级到 1G!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盛大网盘麦库也许会挂掉
标签: 免费 网络 资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2)

用115的网盘嘛...感觉还行...
芋哥 14年前 (2010-09-18) 回复
115的老是感觉不正规。
谷子猫 14年前 (2010-09-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