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整理一下自己的空间和米了-域名若干空间若干不过所得到的收入几乎没有一方面是米耐心,另一方面是无计划。准备如下:1:所以的域名都要利用起来,看起来无价值的域名要果断舍弃...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得整理一下自己的空间和米了
2011-8-3
分类: 我的地盘

得整理一下自己的空间和米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域名若干空间若干不过所得到的收入几乎没有一方面是米耐心,另一方面是无计划。准备如下:1:所以的域名都要利用起来,看起来无价值的域名要果断舍弃。2:主要站要坚持更新。3:次要站不定期更新。4:空间问题,......

域名若干

空间若干

不过所得到的收入几乎没有

一方面是米耐心,另一方面是无计划。

准备如下:

1:所以的域名都要利用起来,看起来无价值的域名要果断舍弃。

2:主要站要坚持更新。

3:次要站不定期更新。

4:空间问题,保留国内空间两个,国外的冲动申请的hawkhost,hostable等,到期后放弃,寻一个VPN存之。

5:备份,猫猫习惯不好,做好了就放服务器上面,一旦资料丢失,又要重新弄。

不要再冲动了,现在很多域名,空间,每年续费都要不少米,而那些都木有给猫猫带来收益。悲催。认真做好自己选择的,JUST GO!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得整理一下自己的空间和米了
标签: 感悟 博客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