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在速卖通上面买东西不花钱-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网文转载 >>教你如何在速卖通上面买东西不花钱
******教你如何在速卖通上面买东西不花钱***** 
A:告诉 你一个 地方买东西不要钱。 
B:什么地方,真的假的? 
A:嗯,我今年买了很多都不要钱的。哈哈,中国人真是大傻B。 
B:来来快跟我说什么操作。我也去试一下。 
A:你只要在全球速卖通上面买东西。可以多注册几个账号。然后一个账号在一个店里只买一个商品。最好选一家好评比较高的店铺。 
B:哇,然后呢。 
A:然后,发货十来天,就可以提起纠纷,不过现在他们好像不怕纠纷了(纠纷处罚已取消)。以前基本上,提完纠纷,你就仍着,不要管他们。有些会直接会把钱退给你。还有如果你不是很急的要的,你可以跟他们拖,邮局通知你去拿货的时候,你也不要急着去拿。看看是不是快超过60天。只要过了60天,他们100%退钱。笑死我了,我每次,都说没收到,等他们把钱退给我。我再邮局领包裹。 
B:哈哈,如果我要提前收货,如何让他们也退钱呢? 
A:当然可以。等我们收到货后。更新一下纠纷。我以前随便弄一张照片,说他们描述不符。衣服 如果发现有线头,或者哪里没有缝好,都可以提纠纷,说是质量太差,是垃圾,要求退全款。实在没办法,你就说,尺码不符合,根本穿不上去。提完纠纷,然后你就放着就好。他们一般会发站内信跟你解决。你不要管他们。放着就好。我以前基本很多好像是怕被处罚,基本上都能退。如果实在退不来。给纠纷组解决。基本上都退回来。后来,我有几个账号,差评太多,被很多店拉入黑单了,买不了东西了。不过没关系,我最近又重新注册好多个账号。 
B:难怪,你今年泡了好几个妞啊。 
A:对啊,她们都说我很大方。不过我今年给他们买了很多东西,基本上没花钱。以前有一次,我半个月,查不到物流信息。然后,我就说要投诉他们虚假发货。你猜结果呢? 
B:退钱给你了。 
A:不但退钱给我。还求我不要告他们,他们说虚假发货,速卖通处罚很严重。他们说货物他们确实发送了。只不过在路上弄丢了。所以他们不但退钱给我。还说要免费再发送给我。 
B:牛啊。刚好我最近想买很多东西,又没钱,中国制造东西不错。 
A:再教你一招。如果实在没办法退钱。你就全部给差评。差评多了,他们就会回来像孙子一样来找你。会跟你说很多好话。哈哈。我是不是太坏了。我有一次就是这样。可能上次我没经验。我没传图,后面好像纠纷判我输。然后我就写了一大堆差评。后面,那个老板找我说,如果愿意改评价,就退一半钱给我。我说至少退80%。前面那老板不肯,我就说还有几个商品还没评价呢。哈哈 ,后面还是乖乖的把钱退给我。 
B:这么说,确实挺 不错的。 
A:对啊,有些老板不服气,会给我评价,“我去年买了个表”。我管他去年买了几个表。反正我买东西不要钱的,哈哈 。 
B:看来,我今天就要开始行动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教你如何在速卖通上面买东西不花钱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