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狮最新活动-免费送QQ红钻和QQ秀-活动时间: 2008年12月5日-2009年1月4日。 奖品设置: 1.唐狮cos红人一等奖:总积分第一,1名,ipod nano。 2.唐狮cos红人二等奖:...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唐狮最新活动-免费送QQ红钻和QQ秀
2008-12-8
分类: 免费资源

唐狮最新活动-免费送QQ红钻和QQ秀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活动时间: 2008年12月5日-2009年1月4日。 奖品设置: 1.唐狮cos红人一等奖:总积分第一,1名,ipod nano。 2.唐狮cos红人二等奖:各单项组票数第一(除总排行第一),4名,......

活动时间:

2008年12月5日-2009年1月4日。

奖品设置:

1.唐狮cos红人一等奖:总积分第一,1名,ipod nano。

2.唐狮cos红人二等奖:各单项组票数第一(除总排行第一),4名,价值200元的唐狮服饰。

3.唐狮cos红人三等奖:每天成功报名并通过审核的前100名选手可获得2个月红钻。

4.唐狮cos红人参与奖:每天前1500名上传的作品的用户可获得自己所选组别的唐狮QQ秀一套。


活动地址   http://tonlion.qq.com/cosplay/

引用

活动时间内,在活动提供的五组由萧敬腾和模特演绎的唐狮服饰QQ秀中,限选一组,按自己选择的组类别拍摄真人秀照片,并上传提交,按照投票数量选出一、二、三等奖。
经系统审核后,符合参赛标准的用户皆可获得“唐狮cos红人参与奖”,奖品为自己所选组别的QQ秀一套。
点击下方的邀请好友链接,您可以邀请更多好友参与活动,每邀请一个好友成功参加活动就可以为你增加5票哦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唐狮最新活动-免费送QQ红钻和QQ秀
标签: 免费 qq秀 qq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