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在线压缩解压phpzip及phpunzip下载-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经典下载 >>php在线压缩解压phpzip及phpunzip下载
2008-8-23
分类: 经典下载

php在线压缩解压phpzip及phpunzip下载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要把站点上的某些文件或目录打包下载? php_zip -在线压缩ZIP文件程序帮你忙。使用方法:选定要压缩的文件或目录(包含子目录),即可开始压缩。压缩的结果保留原来的目录结构。点击下载php_zip......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要把站点上的某些文件或目录打包下载? php_zip -在线压缩ZIP文件程序帮你忙。

使用方法:选定要压缩的文件或目录(包含子目录),即可开始压缩。
压缩的结果保留原来的目录结构。

点击下载php_zip在线压缩备份工具:


默认验证密码: 123456 ,使用前请更改该密码(在源文件的开始部分)

通过php_zip,php_unzip 能方便的实现网站的在线解压和压缩以方便网站的备份管理。

php_zip可以将选定要压缩的文件或目录(包含子目录),压缩为zip文件方便下载备份。

php_unzip可以把压缩好的zip文件通过FTP上传到本文件相同的目录下,或者选择上传压缩好的zip文件到服务器然后解压。方便在文件多而且FTP速度慢的时候使用。

以上两款小工具可以显著提高网站管理效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php在线压缩解压phpzip及phpunzip下载
标签: php 下载 工具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