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hell在线管理工具Phpspy下载-PhpSpy是一款PHP黑客类的辅助工具,但是也有很多功能是实用功能的。可以提供PHP在线解压备份网站目录,Mysql数据库在线备份等功能。这样的功能对于DH空间这样没有CP面板的...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经典下载 >>Php shell在线管理工具Phpspy下载
2008-8-24
分类: 经典下载

Php shell在线管理工具Phpspy下载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PhpSpy是一款PHP黑客类的辅助工具,但是也有很多功能是实用功能的。可以提供PHP在线解压备份网站目录,Mysql数据库在线备份等功能。这样的功能对于DH空间这样没有CP面板的或者CP面板没有在线......

PhpSpy是一款PHP黑客类的辅助工具,但是也有很多功能是实用功能的。

可以提供PHP在线解压备份网站目录,Mysql数据库在线备份等功能。这样的功能对于DH空间这样没有CP面板的或者CP面板没有在线解压等功能的空间来说相当实用。

  PhpSpy是一个用PHP语言编写的在线管理程序,同时集成很多和海阳顶端网所类似的功能,也可以说是一个WEB方式的后门,结合现有的攻击手法,本着实用、简洁、小巧的原则,开发了这个程序。由于程序性质问

2008功能列表(基于2006)
加强cookie功能。
改成全英文版并根据数据库的编码设置声明相应的页面编码,以确保各编码服务器能正常输出。
加强文件管理功能,增加批量删除文件。增加新的文件属性显示方式和宿主。增加目录改名。增加查看网站根目录和当前目录下的所有可写子目录。在WIN主机下自动探测所有分区以及分区类型。
增加通过MYSQL方式上传下载文件,其中下载文件不需要数据库用户具有FILE权限。即可完整下载。程序自动判断两种方式下载。上传需要具有FILE权限。
加强MYSQL数据库管理功能,增加查询回显并带分页显示,增加插入、修改、删除记录。增加查看表结构和常用信息、删除表功能。并支持多句同时运行。
增加执行PHP代码功能,并附加一些有用的PHP代码。例如Serv-U本地提权利用代码,适用于6.4以及一下版本,以及MYSQL反弹SHELL等。
增强执行命令功能。
简化一些PHP环境变量显示。
大大提高各个操作的效率,尤其是文件管理。加快多文件目录的输出速度。
基本全部改为POST方式提交数据和跳转。大大的增加了隐蔽性。防止管理员查看日志找出端倪。
增加linux主机端口反弹功能。使用PERL和C 双重实现。
……

2006功能列表(基于2005)
用函数生成页面中的表格,体积比不用函数生成的时候减少了7kb,比全功能海阳2006小39kb
去掉了SESSION认证,提高兼容性
增加在WIN服务器上执行命令/程序的操作
增加在WIN服务器上对注册表的操作
增加在线HTTP代理功能
增加直接下载MYSQL备份文件
增加文件名改名
增加了克隆时间和自定义文件时间
2005版登陆要点按钮,这个版本直接回车
删除了几个地方的垃圾多余代码,换更加简练的方式写
修改了他妈的多处细节,更加流氓化

程序默认密码是:  123456   可以在下载后记事本或者其他工具打开后修改

Phpspy2005版下载: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Php shell在线管理工具Phpspy下载
标签: 免费 php 下载 工具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