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喝百事可乐引起腹泻?-在深圳呆了快两年。貌似身体也有些变化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买那种大号装的百事摆在床头,没事就扭开灌几口。也没见过什么不对劲的。但是现在在深圳这边,只要一喝百事,半天左右肚子肯定要...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原创]喝百事可乐引起腹泻?
2008-9-16
分类: 免费资源

[原创]喝百事可乐引起腹泻?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在深圳呆了快两年。貌似身体也有些变化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买那种大号装的百事摆在床头,没事就扭开灌几口。也没见过什么不对劲的。但是现在在深圳这边,只要一喝百事,半天左右肚子肯定要坏一次,应该是还算年......

在深圳呆了快两年。貌似身体也有些变化了,以前在学校的时候经常买那种大号装的百事摆在床头,没事就扭开灌几口。也没见过什么不对劲的。

但是现在在深圳这边,只要一喝百事,半天左右肚子肯定要坏一次,应该是还算年轻,腹泻一次就算过去了。这还是两个月前注意到的,很奇怪的现象,不论在那买的百事,也不管是不是冰过,只要是百事,一定有效果,估计武侠小说中传说的泻药也不过如此吧。现在不敢动买百事的心思了,奇怪的是可口可乐倒是没问题,还可以正常引用。

昨天GF愣是说这是我肠胃不好,拉着俺去买了盒什么藿香正气液。那时俺目前位置喝的最难喝的液体了,从口里面一直辣到胃。

今天早上起来了发现左边的扁桃体下面的这个淋巴块有些肿了,不知道是不是这种液体的副作用。现在只要咽一下喉咙都疼。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喝百事可乐引起腹泻?
标签: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