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达VX575HD充电问题-买的时候JS说昂达的电源要另配,要价30.看了下它的所谓的原配适配器的参数,电压也是5.0V的,想起手上有好几个手机上的那种充电器,应该可以通用吧,所以没有买。说明书建议的是用5....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昂达VX575HD充电问题
2009-11-14
分类: 技术文档

昂达VX575HD充电问题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买的时候JS说昂达的电源要另配,要价30.看了下它的所谓的原配适配器的参数,电压也是5.0V的,想起手上有好几个手机上的那种充电器,应该可以通用吧,所以没有买。说明书建议的是用5.2V 1A的规格的充......

买的时候JS说昂达的电源要另配,要价30.

看了下它的所谓的原配适配器的参数,电压也是5.0V的,想起手上有好几个手机上的那种充电器,应该可以通用吧,所以没有买。

说明书建议的是用5.2V 1A的规格的充电器。

结果回家一看全是5.0V的充电器,插上有反应,但是那个充电的图标没有动,迷糊了一下,把用的5V 500ma的充电器换成了5V 700MA的,结果解决了充电器问题了。

也就是昂达VX575HD的要求的最低的充电器输入要达到5V700MA。不然就充电不进了。

也可以用usb充电,插好USB线后,在设备上面删除可以移动的USB设备,也就是昂达的数据连接,也可以充电的。

如果没删除USB连接的话,电是充不进的。

强烈鄙视一下那些无良厂商将这些东东分拆开来卖的无耻行为。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昂达VX575HD充电问题
标签: 电脑 资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