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Ru俄罗斯免费顶米被封了-哥哥的博客,目前IP700+每天,PR=2.下午看的时候发现打不开,以为LP的空间又挂了,还在纳闷为什么新的服务器上面查询不到10个站的空间被和谐的这么快。然后就看到群里有人说NE...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Net.Ru俄罗斯免费顶米被封了
2009-7-15
分类: 我的地盘

Net.Ru俄罗斯免费顶米被封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哥哥的博客,目前IP700+每天,PR=2.下午看的时候发现打不开,以为LP的空间又挂了,还在纳闷为什么新的服务器上面查询不到10个站的空间被和谐的这么快。然后就看到群里有人说NET.RU被封杀了,于......

哥哥的博客,目前IP700+每天,PR=2.

下午看的时候发现打不开,以为LP的空间又挂了,还在纳闷为什么新的服务器上面查询不到10个站的空间被和谐的这么快。

然后就看到群里有人说NET.RU被封杀了,于是上代理,访问正常。

TMD吃饱了没事做的GFW,每小时只能申请4个,这么稀少的域名拥有量,竟然也被封。

谷子猫的博客将成为历史了,大量引用或者链接到我的博客的内容估计都难以打开了~

郁闷,郁闷啊~

博客做了大半年,才有如今的效果,哎,不说了。

考虑国外注册.com域名,或者放弃博客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Net.Ru俄罗斯免费顶米被封了
标签: 免费 经典 域名 网络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还是不要放弃吧...注个COM的吧...
呵呵,我也申请换来这个LP服务器了,正奇怪你的站不能访问,原来是域名给封了..
suiyue 15年前 (2009-07-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