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垃圾广告发贴机逼疯了-做的个信息网。本来放在比特网络提供的免费空间上面的(www.byteidc.net),已经稳定了一年多的免空,结果信息站就那样被垃圾广告的给挂掉了。想想域名也买了,信息网的代码当时...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被垃圾广告发贴机逼疯了
2009-8-31
分类: 我的地盘

被垃圾广告发贴机逼疯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做的个信息网。本来放在比特网络提供的免费空间上面的(www.byteidc.net),已经稳定了一年多的免空,结果信息站就那样被垃圾广告的给挂掉了。想想域名也买了,信息网的代码当时也修改了好一段时间的......

做的个信息网。本来放在比特网络提供的免费空间上面的(www.byteidc.net),已经稳定了一年多的免空,结果信息站就那样被垃圾广告的给挂掉了。

想想域名也买了,信息网的代码当时也修改了好一段时间的放弃不值得。

于是弄了个asp的空间,放上接着挂资历,结果前两天又被挂。

真实郁闷死了,网人的程序那就那么招惹垃圾广告的呢,经过几次删除,信息站有2K多会员,信息被我删除了的只剩60多条有用的。何其郁闷啊。

为了避免国庆前的检查而导致关站,昨天仔细研究了网人的5.0X系列的版本,补充了大量的字符过滤,垃圾信息特征过滤。

最后想想不放心,垃圾信息都是用的假的126.  163的免费邮箱地址,想了下,偶把需要邮件激活功能打开了。

结果用的QQ邮件的smtp,今天弹了二十多个退回的代码,我狂笑,哈哈哈~


想换回门户通的空间了,尽管广告那么多,损坏压缩文件,毕竟没得流量限制,流量呀,php主机的硬伤.

博客换到这个空间十多天,已经把额定的10G的流量用掉了6G,,Oh,my god~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被垃圾广告发贴机逼疯了
标签: 空间 经典 原创 网络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