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又得换空间了-猫猫又得换空间了。这个空间是申请国外某论坛的空间,根据以往的观察是比较稳定的。现在很显然这个日志都是看不到的,我的域名的解析都还没有转移过来。e9的空间其实不错,就是自己博客所在的...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猫猫又得换空间了
2010-3-15
分类: 我的地盘

猫猫又得换空间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猫猫又得换空间了。这个空间是申请国外某论坛的空间,根据以往的观察是比较稳定的。现在很显然这个日志都是看不到的,我的域名的解析都还没有转移过来。e9的空间其实不错,就是自己博客所在的服务器上面肯定有人搞......

猫猫又得换空间了。

这个空间是申请国外某论坛的空间,根据以往的观察是比较稳定的。

现在很显然这个日志都是看不到的,我的域名的解析都还没有转移过来。

e9的空间其实不错,就是自己博客所在的服务器上面肯定有人搞采集什么的,这段时间,数据库当掉的时间比正常访问的时间都要长..

现在每次转移的时候都郁闷。网站约50M的压缩包,上传下载都要耗费不少时间,然后修改配置....

下次出现无法访问,猫猫就先把解析放过来。

引用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吓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这几天又比较烦乱了。自己做,好难啊,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猫猫又得换空间了
标签: 免费 经典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