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回来了-5.1去了广西,是29号晚上动身的,银湖到广西的真他妈的贵,210一人。而且他们的那个95***的所谓公交集团的电话也垃圾,打电话说的帮我查查看,结果是这几天都没票,完全是应付。3...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猫猫回来了
2010-5-4
分类: 我的地盘

猫猫回来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5.1去了广西,是29号晚上动身的,银湖到广西的真他妈的贵,210一人。而且他们的那个95***的所谓公交集团的电话也垃圾,打电话说的帮我查查看,结果是"这几天都没票",完全是应付。30号到了然后昨天......

5.1去了广西,是29号晚上动身的,银湖到广西的真他妈的贵,210一人。

而且他们的那个95***的所谓公交集团的电话也垃圾,打电话说的帮我查查看,结果是"这几天都没票",完全是应付。

30号到了然后昨天到深圳,回来的票价便宜超多,85一人。 遗憾的是车不到关内,在凤岗汽车站找个398转过来的,还好深圳的公交还算发达。

回来后发现脚上几个疙瘩,不知道啥玩意咬的,奇痒难忍,花露水没得啥效果。

得培养下状态开始干活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猫猫回来了
标签: 免费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