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免费送江民KV2008正版序列号授权了-买的正版的KV2008的序列号,用了两个多星期。可能是自己电脑有点老吧(C4 2.4+768MB+ASUS P4P800 +80G)。装的深度5.10精简系列版本。用了江民的200...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原创]免费送江民KV2008正版序列号授权了
买的正版的KV2008的序列号,用了两个多星期。

可能是自己电脑有点老吧(C4 2.4+768MB+ASUS P4P800 +80G)。装的深度5.10精简系列版本。用了江民的2008版以后,老是觉得系统不够流畅。

江民的杀毒效果在瑞星之上了。比较欣赏它的行为检测,目前看来还是有点作用的。

偶不是专业人士没装虚拟机做测试,一切凭感觉用电脑了。

把自己的正版的KV2008授权免费提供给三个人用。需要的人留下你的MAIL,我发送授权给你。

一定要保证序列号不要传给其他人或者公布在网上,不要因为是免费得到的就不珍惜。

授权可以用到2010年的7月的。本人保证这个授权送出去后自己不会使用了,如果有人为了一己之私散播以至授权作废,也不要抱怨什么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最好能设置成定时升级,避免多人升级导致的KEY被封。江民的病毒库基本是一天升级一次的,一天内你多次点升级是没用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序列号下载:
[file][/file]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免费送江民KV2008正版序列号授权了
标签: 免费 原创 安全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我的江民给我把系统还原两次之后重装过两次变过期啦
可以给个给我用没有
还请多多帮忙!!!!!
谢谢!!
liyi0834 16年前 (2008-10-26) 回复
已经私下PM满三人了,暂时不提供了。

请需要的关注我的博客,在合适的时候我会接着放出一些1年期限的序列号的~
谷子猫 16年前 (2008-10-05) 回复
谢谢,能不能给我:[email protected]
ROBER 16年前 (2008-10-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