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无聊晃了下-今天无聊晃了下早上去,碰到电信的扔水壶,拿了两个。到汽车站买票后返回碰到联通的扔东西,得到扑克两副,雨伞两柄妹妹顺便去移动参加充话费活动,最低奖项是两壶立白洗洁...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今天无聊晃了下
2011-10-4
分类: 我的地盘

今天无聊晃了下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今天无聊晃了下早上去,碰到电信的扔水壶,拿了两个。到汽车站买票后返回碰到联通的扔东西,得到扑克两副,雨伞两柄妹妹顺便去移动参加充话费活动,最低奖项是两壶立白洗洁精。昨天老婆被煽动了,花200一个电汤煲......

今天无聊晃了下

早上去,碰到电信的扔水壶,拿了两个。

到汽车站买票后返回

碰到联通的扔东西,得到扑克两副,雨伞两柄

妹妹顺便去移动参加充话费活动,最低奖项是两壶立白洗洁精。

昨天老婆被煽动了,花200一个电汤煲,一个垃圾手机,一个含有300+话费的号码卡。

做活动的基本都是电信通讯这样的行业了,其他的行业基本都是买了后退款这些的。

晚上的时候发现中百旁边开了一个麦客基? 里面的东西比深圳贵,分量比深圳少,味道也差。

粗略看了一下,这边快餐行业的都发现了好多家了,为啥猫猫注意到的商机,别人都做了呢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今天无聊晃了下
标签: 空间 哲理 感悟 人生 教程 原创 博客 安全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