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开始内伤了-随着时间的到来,又开始紧张了。然后网上谋生的方法最近也不太好使了,百度对于原创站的收录也不过如此。甚至于挂他们的新业务合作,也被他们警告,说要停发佣金。真是悲剧啊。想起前几天一个校...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又开始内伤了
2009-11-24
分类: 我的地盘

又开始内伤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随着时间的到来,又开始紧张了。然后网上谋生的方法最近也不太好使了,百度对于原创站的收录也不过如此。甚至于挂他们的新业务合作,也被他们警告,说要停发佣金。真是悲剧啊。想起前几天一个校友群的经典的一段话了......

随着时间的到来,又开始紧张了。

然后网上谋生的方法最近也不太好使了,百度对于原创站的收录也不过如此。

甚至于挂他们的新业务合作,也被他们警告,说要停发佣金。真是悲剧啊。

想起前几天一个校友群的经典的一段话了,“人生就像一个茶几,上面充满了悲剧”。

现在精力又放到某种新能源上面的,刚开始弄,做的有点慢,希望能做起来就happy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又开始内伤了
标签: 经典 感悟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