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由某地批准猎杀野猪想到的-经济危机到了钱也不好挣了,昨晚老罗忽然看到新闻,说某地批准猎杀300头野猪。大家一合计,搞出了一套方案:1:立刻赶到某地,打听该地的野猪猎杀名额是不是还空着,如果空着或者有人小规模...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原创]由某地批准猎杀野猪想到的
2008-11-28
分类: 免费资源

[原创]由某地批准猎杀野猪想到的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经济危机到了钱也不好挣了,昨晚老罗忽然看到新闻,说某地批准猎杀300头野猪。大家一合计,搞出了一套方案:1:立刻赶到某地,打听该地的野猪猎杀名额是不是还空着,如果空着或者有人小规模的承包,则有必要准备......

经济危机到了

钱也不好挣了,昨晚老罗忽然看到新闻,说某地批准猎杀300头野猪。

大家一合计,搞出了一套方案:

1:立刻赶到某地,打听该地的野猪猎杀名额是不是还空着,如果空着或者有人小规模的承包,则有必要准备糖衣炮弹,目标:林业部门和当地其他相关部门。林业是个清水衙门,拿下他应该不会要太多投入,及时10W甚至20 30W拿下这个项目也是可行的。

2:联系当地一些大一点的宾馆,然后在猎杀野猪附近的农村地区联系当地的老百姓,租上几个房子。

3:广告攻势,强大的广告攻势。
    出国旅游已经没太大的吸引力,联系广州深圳等发达地区的旅行社,每拉一个人去给他们500元提成。报名者需要缴纳5000-8000左右。原因很简单,野猪现在是保护动物,你去打猎那儿能找到野猪给你打? 这样的合法的体会猎杀野味和民间的田园生活那儿这么容易找的。报名者每猎杀一头奖励1800

4:野猪出没附近找几个或者十几个资深的老猎人。 在山林中有猎枪貌似还是允许的。  他们带个报名来体会生活的人每猎杀一头猪奖励200元,这个应该够他们个把月的收入了。

5:报名参加猎杀的如果要亲自篝火处理野猪的,每头猪加收1000-2000的附加费。

6:联系省会城市的重点宾馆,提供生野猪肉,3K/头 活的5k

这样计算下来:

支出:
交际活动费10W(20-30W)+农村地区房子 5W+ 请猎人(20人*100/天+200*300头)+3W左右的宾馆费=26W

收入:
硬性报名者的300*5000报名费(300头一直到杀完,不能保证所有的报名者都有猪杀,所以这个是保守收入)+1500000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由某地批准猎杀野猪想到的
标签: 经典 感悟 原创 博客 安全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