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猫回来了-5号启程去广西玉林。9号转火车回孝感。10号晚上6点多才到家。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家直到昨天也就是21号才到深圳。嘿嘿,以后就是围城里...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猫猫回来了
2009-12-22
分类: 我的地盘

猫猫回来了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5号启程去广西玉林。9号转火车回孝感。10号晚上6点多才到家。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在家直到昨天也就是21号才到深圳。嘿嘿,以后就是围城里面的人了。到现在才可以坐下来上网了。湖北的天气有点小冷,才回......

5号启程去广西玉林。

9号转火车回孝感。

10号晚上6点多才到家。

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在家直到昨天也就是21号才到深圳。

嘿嘿,以后就是围城里面的人了。

到现在才可以坐下来上网了。

湖北的天气有点小冷,才回去几天,耳朵就有冻了的痕迹。

老爸老妈的朋友也相当热情,除了几天早餐在家吃的,基本每天的中午下午都有“庆祝”的饭局,老妈的几个阿姨伯母轮流请客喝酒,把家附近的农家一碗,粗茶淡饭,羊蝎子,亚盛等全熟悉了。

惊喜的发现,儿时普遍的炕粑,米糕,豆渣(黄豆和大米两种)等传统的食物都出来了。

回来的时候选择的飞机。携程网定的票,一路很顺风,就是晚点。深圳航空比较小气,送的餐饮是纯净水,还有零食两三件。过年回去的时候,不知道武广线是否能方便的买到票了。

半个多月的时间,了解的事情多了些,压力也更大了些,哎~~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猫猫回来了
标签: 经典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