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疑HAWKHOST老鹰主机是不是没有新加坡服务器?-前几天的感恩节促销,弄了个hawkhost的主机的SUPER套餐原价是Amount: $129.48 USD,活动的时候用了优惠码First Payment Amount: $25...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怀疑HAWKHOST老鹰主机是不是没有新加坡服务器?
前几天的感恩节促销,弄了个hawkhost的主机的SUPER套餐

原价是Amount: $129.48 USD,活动的时候用了优惠码First Payment Amount: $25.90 USD,也就是RMB170而已。

HAWKHOST的主机是限制空间和流量的,猫猫对于不限制空间和流量的主机是绝对不放心的。

上传了探针后,看到主机名是:
服务器主机名 sng001.hawkhost.com ,ping之得到IP 216.12.199.2,用站长工具查询,是"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ThePlanet互联网服务公司"

有趣的是,他们的sng.hawkhost.com也是这个IP,也是美国的主机IP

登录到CP面板,查看空间的IP,Shared IP Address是 216.12.197.178 ,也就是面板和虚拟主机的IP都是美国的ThePlanet机房的IP,虽然这个主机用探针看来,性能都是很不错的,但是在购买的时候,我毕竟选得是要的新加坡的主机的。


Intel(R) Xeon(R) CPU E5-2650 0 @ 2.00GHz | 频率:2000.058 | 二级缓存:20480 KB |
物理内存:共 23.451 G , 已用 21.012 G , 空闲 2.438 G , 使用率 89.6%


看到这个,我能不能得出结论:老鹰主机hawkhost是在欺骗我们这些消费者呢?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怀疑HAWKHOST老鹰主机是不是没有新加坡服务器?
标签: 空间 mysql php 网络 数据 面板 查询 经验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新加坡的线路不是很稳定,而且老鹰的新加坡用的是美国的根ip,造成了一段路由重置 增加了延时。服务器是新加坡的 ip还要在美国绕一圈才到新加坡
因为新加坡本地ip十分的昂贵
叉叉兵 13年前 (2011-12-12) 回复
老鹰今年的线路不怎么样话说你要买老鹰咋没先通知一下,用俺的连接去买嘛···咔咔··
Johnny 13年前 (2011-12-05) 回复
可能用的人多了
记下你的网站了~~~
谷子猫 13年前 (2011-12-0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