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谷歌也推出了云加速CDN服务-谷歌的CDN服务名为Page Speed,页面加速的意思Page Speed Service - Web Performance, Delivered.Page Speed Ser...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google谷歌也推出了云加速CDN服务
谷歌的CDN服务名为Page Speed,页面加速的意思
Page Speed Service - Web Performance, Delivered.

Page Speed Service是一个在线服务,可自动提升网页读取速度。要使用这个服务,你的网站需要将自己的CNAME地址指向Google的DNS服务器ghs.google.com,Page Speed Service将会从你的服务器抓取内容,重写网页,再通过Google的服务器呈现给最终用户。你的网站访客除了感觉到网页打开速度比以前快了以外,其它都跟以前一样。以后你再也不用关心串联CSS、压缩图片、缓存、gzip资源或其它网页加速技巧,一切都让Google利用自己的服务器为你自动打理好。

据Google对一些网站的测试,使用Page Speed Service后网页打开速度会比以前提高25-60%。这一服务现在还未正式推出,如果你感兴趣可以在这里申请内测。内测期间会限制一小撮人免费参与,正式推出后则是一个收费服务,具体价格今后公布。

https://code.google.com/speed/pss/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google谷歌也推出了云加速CDN服务
标签: 空间 seo 网络 分享 免费资源 转载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