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NET.RU免费域名貌似容易了些?-在土鸡的坛子的建站秘籍区看到了好几个PHP的网站查询代码,貌似效果都不错。于是也想自己建个查询类的站点给自己使用也就罢了。申请了个新域名 gox.net.ru 。春节来临了,注册貌...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注册NET.RU免费域名貌似容易了些?
2009-1-8
分类: 免费资源

注册NET.RU免费域名貌似容易了些?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在土鸡的坛子的建站秘籍区看到了好几个PHP的网站查询代码,貌似效果都不错。于是也想自己建个查询类的站点给自己使用也就罢了。申请了个新域名 gox.net.ru 。春节来临了,注册貌似容易了一些,提交了......

在土鸡的坛子的建站秘籍区看到了好几个PHP的网站查询代码,貌似效果都不错。

于是也想自己建个查询类的站点给自己使用也就罢了。

申请了个新域名 gox.net.ru 。春节来临了,注册貌似容易了一些,提交了四五次就提交上了。

貌似在圣诞那天RIPN开放了一段时间的无限制申请,只要提交了RIPN都能通过,可惜那时候没尝试,呵呵~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有RIPN注册.RU免费域名的 时候,只要提示下面的错误就是域名申请已经提交了。

引用

Unprocessed request for domain 'GOX.NET.RU' already present in waiting queue - FATAL ERROR!
There are FATAL ERRORS in request, object is not processed.


翻译过来就是 请求提交处理的域名已经处于等待处理的队列中,提交失败。请求错误,提交项目将不会被处理。

出现这个是因为域名已经提交上了。

在后面的一段时间将检查域名的DNS服务器。

很多人用的是zoneedit,everdns等。我偏好value-domain的免费DNS,生效快,虽然我们的功夫网屏蔽了value-domain的页面访问,还要没有屏蔽掉它的解析,不然国内N多大鸟估计都会郁闷了。

一般生效是需要几个小时的。

可惜日本的XREA空间现在不让绑定.net.ru了。不然俺用这个免费域名绑定稳定的免费空间就完美了。

提交成功后在WHOIS上面查看是有反应的。

引用
% By submitting a query to RIPN's Whois Service
% you agree to abide by the following terms of use:
% http://www.ripn.net/about/servpol.html#3.2 (in Russian)
% http://www.ripn.net/about/en/servpol.html#3.2 (in English).
domain: GOX.NET.RU
state: RIPN NCC check in progress
source: RIPN
Last updated on 2009.01.08 11:32:47 MSK/MSD


显示 check in progress

HOHO~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注册NET.RU免费域名貌似容易了些?
标签: 免费 空间 申请 教程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能不能帮我注册一个啊
kaiyongluo 15年前 (2009-01-16) 回复
现在申请RU米, 一交一个准, 可能申请的人少了
16888 15年前 (2009-01-14) 回复
很久没申请ru了,现在偶尔想煮个总是失败
Johnny 16年前 (2009-01-0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