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将要发生的事情?-想起了一首我曾经很爱的歌曲的一段歌词: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梦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2011-2-25
分类: 我的地盘

梦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想起了一首我曾经很爱的歌曲的一段歌词:引用依稀往梦似曾见...总是经意不经意间,做一些梦中梦到的事情,太多而且太散,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如盗梦空间一样,都生活在谁的梦中?事情很多,而且确实都是很久不知觉......

想起了一首我曾经很爱的歌曲的一段歌词:
引用
依稀往梦似曾见...


总是经意不经意间,做一些梦中梦到的事情,太多而且太散,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如盗梦空间一样,都生活在谁的梦中?

事情很多,而且确实都是很久不知觉当中梦到的,后来在偶尔中发生。

比如今天做事情,从没做过这种类型的产品,结果到快完成的时候,忽然觉得很熟悉,产品的摆列,我要进行的下一步,都如同录下的电影一样毫无悬念的完成下去。

要说一下,之前确实从未做过,而每当“电影”即将重播的时候,都有一种心悸的感觉。还好都是一些小事情小段落,不然自己肯定会疯掉的。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梦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标签: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如果是这样,那我是在哪儿敲字啊
szoOrz 13年前 (2011-0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