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蜘蛛5.0没3卡问题了-Dr.Web大蜘蛛一年正版序列号申请-大家到易宝支付申请个号就能申请一个Dr.Web大蜘蛛一年序列号,注册号后在我的优惠券里。谷子猫申请了一个,是全功能版,类似KIS一样的那种,带防火墙的,目前序列号剩余不多,先下手为...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大蜘蛛5.0没3卡问题了-Dr.Web大蜘蛛一年正版序列号申请
大家到易宝支付申请个号就能申请一个Dr.Web大蜘蛛一年序列号,注册号后在我的优惠券里。

谷子猫申请了一个,是全功能版,类似KIS一样的那种,带防火墙的,目前序列号剩余不多,先下手为强哦。

另外自己现在自己用的大蜘蛛的5.0的标准版,感觉比4.44的标准版安静很多。

大蜘蛛4系列版本的三卡,升级卡,解压/安装文件卡,扫描卡这三卡已经改善很多,起码升级的时候现在是很安静的。

新的蜘蛛的托盘看起来也不错。

希望效果还可以。

现在的杀毒都是越做越大,对资源的占用也越来越多,开着杀毒就像电脑中毒了一样卡。流畅的如费尔,杀毒效果总是有点不放心。

估计再过两年,我用的这样的老电脑能奢望开QQ就不错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大蜘蛛5.0没3卡问题了-Dr.Web大蜘蛛一年正版序列号申请
标签: 免费 安全 网络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2)

推荐用mcafee···
johnny 15年前 (2009-04-05) 回复
知道,但是没用过
修一 15年前 (2009-04-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