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CN过期域名也可以续费?-今天无意间登录自己的域名控制面板,意外发现自己的一个域名已经过期了。这是很郁闷的事情,虽然我注册的.CN不计其数,但是这个域名可是每天都有近100ip的访问量的哦。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原创]CN过期域名也可以续费?
2008-12-27
分类: 我的地盘

[原创]CN过期域名也可以续费?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今天无意间登录自己的域名控制面板,意外发现自己的一个域名已经过期了。这是很郁闷的事情,虽然我注册的.CN不计其数,但是这个域名可是每天都有近100ip的访问量的哦。试着点那个 延长期限 ,竟然发现系统......

今天无意间登录自己的域名控制面板,意外发现自己的一个域名已经过期了。

这是很郁闷的事情,虽然我注册的.CN不计其数,但是这个域名可是每天都有近100ip的访问量的哦。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试着点那个 延长期限 ,竟然发现系统提示现在续费是1元。域名过期了近一个星期,我也没太大期望,没想到竟然显示续费续上了。


引用
正常 2007年12月20日 2009年12月20日


有消息说今年的12月30日cn域名的优惠活动就该结束了。呵呵,看来偶运气不错。

不过还有点不确定的就是,虽然系统上查询日期已经顺利延期,而且在CNNIC查询着也是已经续费了,但是还是打开到一个停放页,页面的IP地址是 218.244.147.169 ,而且还有弹出的广告。

更新NS也没用。在万网的面板也可以正常登录修改资料、只是不确定域名是否已经正常续费了。

引用

Name Server:dns19.hichina.com
Name Server:dns20.hichina.com
Registration Date: 2007-12-20 23:21
Expiration Date: 2009-12-20 23:21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CN过期域名也可以续费?
标签: 申请 删除 博客 域名 漏洞 活动 灌水 无聊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2)

估计你这一元白费了···
我昨晚突然无聊买了近十个cn米···
Johnny 16年前 (2008-12-29) 回复
嘿嘿,真的哦。续费成功了。现在域名正常了
谷子猫 16年前 (2008-12-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