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spod出现部分域名解析故障-dnspod是老牌的免费DNS服务提供者了,国内很多大型的站点都有用他们的DNS服务。一直以来也很稳定,不过从今天开始到现在,都有部分域名的DNS解析出现问题了。具体现象是打开域名...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dnspod出现部分域名解析故障
2009-5-19
分类: 最新资讯

dnspod出现部分域名解析故障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dnspod是老牌的免费DNS服务提供者了,国内很多大型的站点都有用他们的DNS服务。一直以来也很稳定,不过从今天开始到现在,都有部分域名的DNS解析出现问题了。具体现象是打开域名时候无网页,提示找不......

dnspod是老牌的免费DNS服务提供者了,国内很多大型的站点都有用他们的DNS服务。

一直以来也很稳定,不过从今天开始到现在,都有部分域名的DNS解析出现问题了。

具体现象是打开域名时候无网页,提示找不到网页。如果PING使用该DNS服务的域名,则提示:

引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ping h***l.com
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 h***l.com. Please check the name and try again
.


到晚上的时候偶尔网站可以打开。据了解不是独独我的域名出现问题,其它也有人的域名出现了这种现象。

另外,DOSPOD对于使用OpenDNS域名解析(本地电脑的DNS解析)服务的电脑来说,也容易出现解析故障。

对于出现问题的域名来说,可以选择使用域名注册商的DNS服务器,或者另外的如value-domain这样的免费DNS,当然也有国内的如DNS567这样的DNS可以替换。

截至我发帖时,已经确定的是从早上9点多域名不能访问,现在的域名带WWW的可以解析,用不带WWW的网址依然找不到相关记录。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dnspod出现部分域名解析故障
标签: dns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昨天我的玉米也出现这样的情况,现在搬到evernds去了!
purpose 15年前 (2009-05-2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