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uncher最新cre规则之新年元旦版-Ad Muncher 自定義規則 by CRE■點此下載。■更新于20120101...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网文转载 >>Admuncher最新cre规则之新年元旦版
2012-1-2
分类: 网文转载

Admuncher最新cre规则之新年元旦版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Ad Muncher 自定義規則 by CRE■點此下載。■更新于20120101。世界末日倒計時版。■修正所有反饋之已知問題。■在此恭祝大家新年發財大發財,好運天天有。聲明及說明■匯入此規則檔須匯入......

Ad Muncher 自定義規則 by CRE
點此下載
■更新于20120101。世界末日倒計時版。
■修正所有反饋之已知問題。
■在此恭祝大家新年發財大發財,好運天天有。

聲明及說明
■匯入此規則檔須匯入的是“自訂”和“文本替換”。即“My filters”和“Replace text filters”
■使用此規則檔請禁止默認的官方規則。
■如有疑惑可點此查看幫助圖解
■對于此規則檔之問題外之問題本人有拒絕回復之可能,請勿詢問規則以外的問題。在您點擊下載時我默認認為您知道自己在下載什么。如果對即將要開始的下載有疑問,請按下"Ctrl+W"組合鍵離開本頁面。
■請勿因“要詢問可用搜索解決的問題”目的而添加我為QQ好友。包括但不限于:注冊/破解,波蘭代理/VPN,官方規則升級,官方規則不兼容。
有問題請E-mail至358806003#qq.com[#換@]反映。您現在亦可打開cre.hp2.jp/blog/注冊為投稿者或訂閱者在默認下留言反饋。
■CRE 我在此聲明禁止“需注冊方可下載”之轉載,轉載須有直接可下載之鏈接,反對網址廣告跳轉鏈接及重打包后yunfile網盤等須等待30s?下載。拒絕修改后散布〔有意接手維護直接聯系我〕。請直接貼出本頁地址。
■欲第一時間取得更新信息請點此訂閱郵件列表

Cre大大很热心的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给Cre大大mail。

哈哈
感谢Cre了
[file][/file]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Admuncher最新cre规则之新年元旦版
标签: 经典 网络 转载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