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ain Status: clientHold-除了伟大的CNNIC,不知道还有哪里能把别人的域名搞到说停就停,说封就封。我这唯一的一个PR=5就这样牺牲了。这样也好,反正从来没有觉得这个域名可能会是我的,早死早安心,长痛不如短...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网文转载 >>Domain Status: clientHold
2010-3-25
分类: 网文转载

Domain Status: clientHold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除了伟大的CNNIC,不知道还有哪里能把别人的域名搞到说停就停,说封就封。我这唯一的一个PR=5就这样牺牲了。这样也好,反正从来没有觉得这个域名可能会是我的,早死早安心,长痛不如短痛。那些已经在用的.......

除了伟大的CNNIC,不知道还有哪里能把别人的域名搞到说停就停,说封就封。我这唯一的一个PR=5就这样牺牲了。这样也好,反正从来没有觉得这个域名可能会是我的,早死早安心,长痛不如短痛。

那些已经在用的.CN,我知道以后不能用来再做站的,对我来说是这样的。

不管什么,如果你是个人站长,你准备用.CN,请思考以下问题:

1.CN域名已经不再便宜,它并不吸引你,它是为企业准备的,它的管理非常混乱,它在你购买后可能随时死掉,它非你所能掌控
2.你保证你的站点所说的话非常和谐且和谐内容需要与时俱进,而且你的域名在注册时候有企业的相关证明,并且在之后可能的任何一种无缘由封停域名的时候可以出示?
3.你有足够好的心理素质。确保你的域名被封停后经历各种方式无法恢复后依旧可以健康阳光地生活。

如果你准备做站,请记住这世界上有个叫做.cn的域名,记住有个叫CNNIC的域名注册机构,更要记住千万不要让你的郁闷和它们有一丁点关系,切记!!!

转自:Mr.Bssn’s WeBlog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Domain Status: clientHold
标签: 经典 安全 转载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我不喜欢cn的东东。
bebe 14年前 (2010-04-1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