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我一定要得到你》-晚来的转帖。去年我们都猜测会出现在春晚,结果春晚出现了三个:1个被网友炒出来的西单女孩,1个能完成专业1级体育动作的“民工组合”,还有一个盗版出身的旭日阳刚。感谢西单,让我春晚的那...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网文转载 >>筷子兄弟《我一定要得到你》
2011-4-30
分类: 网文转载

筷子兄弟《我一定要得到你》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晚来的转帖。去年我们都猜测会出现在春晚,结果春晚出现了三个:1个被网友炒出来的西单女孩,1个能完成专业1级体育动作的“民工组合”,还有一个盗版出身的旭日阳刚。感谢西单,让我春晚的那会更加无聊感谢民工组......

晚来的转帖。
去年我们都猜测会出现在春晚,结果春晚出现了三个:

1个被网友炒出来的西单女孩,1个能完成专业1级体育动作的“民工组合”,还有一个盗版出身的旭日阳刚。

感谢西单,让我春晚的那会更加无聊
感谢民工组合,让我知道普通的民工也可以完成别人的体育学院的人的专业动作
感谢亮堂组合,让我找到了汪峰这个出色的歌唱家...

下面转帖来自土鸡的博客,没错,他就是土鸡,哈哈~~


单听这首歌,可能不会有很大的触动,所以建议大家去看下优酷出品的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这首歌放在片尾,将整部影片进行了串联,并提升到了高潮,让很多人看完潸然泪下,它勾起了80后很多刻骨铭心的回忆,就像片尾最后那句话说的:梦想和经典一样,永远不会因为时间而褪色,反而会变得更加珍贵。短短的40几分钟,影片将80后的美好回忆和残酷的现实处境刻画的入木三分,比起老谋子那般装纯的《山楂树之恋》,显得有深度游品味多了。



《老男孩》影片地址: 11度青春系列电影之《老男孩》

一段很好的影评:
引用
我们浪费掉了太多的青春,那是一段如此自以为是、又如此狼狈不堪的青春岁月,有欢笑,也有泪水;有朝气,也有颓废;有甜蜜,也有荒唐;有自信,也有迷茫。我们敏感,我们偏执,我们顽固到底地故作坚强;我们轻易的伤害别人,也轻易的被别人所伤,我们追逐于颓废的快乐,陶醉于寂寞的美丽;我们坚信自己与众不同,坚信世界会因我而改变;我们觉醒其实我们已经不再年轻,我们前途或许也不再是无限的,其实它又何曾是无限的?曾经在某一瞬间,我们都以为自己长大了。但是有一天,我们终于发现,长大的含义除了欲望,还有勇气、责任、坚强以及某种必须的牺牲。在生活面前我们还都是孩子,其实我们从未长大,还不懂爱和被爱。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筷子兄弟《我一定要得到你》
标签: 经典 感悟 网络 转载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