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Dreamhost空间第一年只要$9.24-最新消息,Dreamhost推出了2008年终优惠,每个月只要美元0.77。如果打算在近期购买虚拟空间的话,就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1)到Dreamhost网站。2)点击页面上的si...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便宜的Dreamhost空间第一年只要$9.24
2009-1-2
分类: 最新资讯

便宜的Dreamhost空间第一年只要$9.24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最新消息,Dreamhost推出了2008年终优惠,每个月只要美元0.77。如果打算在近期购买虚拟空间的话,就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1)到Dreamhost网站。2)点击页面上的sign up now。......

最新消息,Dreamhost推出了2008年终优惠,每个月只要美元0.77。如果打算在近期购买虚拟空间的话,就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1)到Dreamhost网站。
2)点击页面上的sign up now。
3)接着单击Host a Domain按钮。
4)出现注册的页面。
5)支付选项:I would like to pre-pay...
必须选择年付"Yearly"。就是显示$119.40的那个。
6)私有服务器:I would like a private server...
不要选择,你只需要虚拟空间不是吗?
7)可选服务:I would like to add...
很多选项,都不要选,这些东西以后需要的话,都可以再加的。
8)域名选择:Configure my first domain...
域名如果还没有想好的话,可以先选择
I'd like to host on a free 'dreamhosters.com' sub-domain for now.
在下面的Pick First Domain to Host: www.的输入框里填入
类似mycoolsubdomain.dreamhosters.com的域名,最前面的mycoolsubdomain用任何字母组合随便填一个。
稍候你想好一个好域名的时候,再去后台添加就可以了,这个计划包括一个免费顶级域名的。
9)个人信息:My contact information...
这里要填写你的个人资料,Billing information最好用美国地址。
10)最重要的部分来了:Finally...
If you have a promotional code to redeem, or would like to let us know the email address of the person who referred you to DreamHost, please enter it here:
这里填写优惠码"777"

这样最后你支付的将只有$9.24,而不是$119.40。
11)同意条款,提交表单,就可以了。

就是这样方便,好用。

如果你去的时候已经,那个注册码已经失效了的话,可以使用G2SAVING这个优惠码,除了获得50美元的折扣,还可以获得DavidYin额外赠送的一个域名。

引用
可以的 不过要挂美国代理才能用"777"code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便宜的Dreamhost空间第一年只要$9.24
标签: 空间 申请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DH........这空间根本没法使
jiagm 15年前 (2009-01-09) 回复
你买了没呢
前几天我也有想过要买
Johnny 16年前 (2009-01-03) 回复
俺没办信用卡,也没外汇在手,最主要的是自己现在没啥子站要做,呵呵·
谷子猫 16年前 (2009-01-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