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买的山寨手机CECT929-初评-记得老罗的QQ签名:农业学大寨,工业学山寨。感觉有点意思。昨天跑去华强北了,在华强北那几个电子市场里面不停的转啊转。深圳的山寨机真是空前的繁荣啊,明通,桑达,龙胜等手机市场规模巨大...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原创]买的山寨手机CECT929-初评
2008-10-20
分类: 我的地盘

[原创]买的山寨手机CECT929-初评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记得老罗的QQ签名:农业学大寨,工业学山寨。感觉有点意思。昨天跑去华强北了,在华强北那几个电子市场里面不停的转啊转。深圳的山寨机真是空前的繁荣啊,明通,桑达,龙胜等手机市场规模巨大。在里面走着的时候我......

记得老罗的QQ签名:农业学大寨,工业学山寨。感觉有点意思。

昨天跑去华强北了,在华强北那几个电子市场里面不停的转啊转。

深圳的山寨机真是空前的繁荣啊,明通,桑达,龙胜等手机市场规模巨大。在里面走着的时候我们几个得紧跟着前面的走,才能不至于走散。

最好在一个柜台上看到了这款山寨版的CECT929.老实说我对CECT可以说又爱又恨,以前接触过两部CECT的手机。一个翻盖一个滑盖的,翻盖的用了很久,滑盖的用了半年多就出现问题,屏幕花屏,然后使用中忽然黑屏关机。

看中这款CECT的原因是手感还不错,做工还比较精致。电池容量标示1500MA,双电。简单的看了下,就买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引用

【手机配置】两电(1500毫安)/充电器/数据线/耳机/256MB TF卡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英文、量大可刷多国语言
【屏幕参数】2.6吋26万色;分辩率:240×320px
【来电铃声】64和弦;支持格式:mp3、midi
【音乐播放】支持MP3后台播放,双扬声器重低音输出并有音乐跑马灯伴奏闪烁
【影片播放】3GP,MP4,支持3GP.MP4,支持快进、暂停
【摄像功能】130万像素;经亿域测试最大支持1280*960照片输出,同时支持有声摄象,时间根据内存大小而定
【内存大小】761K/256MB/ 最大支持2G TF卡扩展,支持扩展
【数据传输】支持USB直读/蓝牙立体声输出
【图像格式】jpg、gif
基本功能
【机身通讯录】500组电话,支持来电铃声,分组铃声,来电大头帖,并可用下载的MP3做铃声
【短信/彩信】200条短信,支持彩信
【开 关 机】支持定时开关机
【闹    钟】5组闹钟,并可用下载的Mp3做闹钟铃声
【内置游戏】麻将,智能拼图,魔法寿司,对战麻将
【其它功能】MP3功能、MP4功能、免提通话、短信群发、录音功能、WAP功能、手写+键盘输入、蓝牙功能、GPRS下载、MMS彩信、内存扩展、电子书、超薄金属双卡双待双蓝牙,跑马灯,秒表、录音,电话录音,IP拨号、健康管理、世界时间
基本参数
【适用网络】GSM
【适用频率】900/1800MHz
【通话时间】200-420分钟
【待机时间】200-460小时
【上市时间】2008.06.09
【外    形】直板
【尺    寸】113×52×11mm
【重    量】110G
【可选颜色】银白色



回家后开始研究这款机子,蓝牙功能还不错,跟其它机子传一首MP3用了10多秒。拍照的镜头标示为130W像素,实际用着还算比较清晰。

主板用的是大众话的MT6225的板子。这个板子按说是可以扩展MRP的。结果工程模式,串口连接功能全部被屏蔽了,里面设置的是大量的手机信息收费的内容,很让人遗憾。连广为使用的QQ都没有,看来以后上QQ只能通过3G.QQ.COM这个网页上WEB QQ了。

手机的后盖是朔料版+金属。盖子做的比较严谨,金属层应该能很好的保护里面的电池部分,后盖与机身的松紧度很适合。很容易打开。

连接USB线后有两个选项,一个是选择存储模式,一个是网络摄像头。其实还应该有个串口选项的。在这款机子上面被封掉了应该。存储模式可以打开手机上面的两个内存卡,一个显示H盘一个显示为J盘。在XP下是没用驱动的。实际上就是U盘功能了。还有个网络摄像头,在用QQ的时候可以当成摄像头用。

总的来说这款价格450左右的山寨机做的还可以。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遗憾点有三:
1:手机QQ软件应该添加上。据说web QQ数据量比客户端的数据量平均高出三倍。对于还用流量计费的人来说这个非常的不方便。
2:关闭了序列接口。网上使用这个接口配套其它手机助理软件如“玩转手机”的很多,刷机功能也依赖于这个功能的打开。这个功能的关闭也使得手机通过电脑共享上网的可能性消失了。不过通过“玩转手机”这个软件,可以让PC通过手机上网。
3:缺乏扩展。国产的mrp扩展是可以完美支持MT6225芯片组的。通过这个扩展我们可以大量的充实手机上面的手机游戏。而且MRP也可以扩展QQ等应用软件的。

跑马灯虽然漂亮,不过那层朔料结果如果换成金属或者不锈钢的壳子。可能更让人放心一些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买的山寨手机CECT929-初评
标签: 原创 博客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