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新电脑视频游戏声音卡,原是开启了c1e所致-近段时间的发现。自己的电脑配置不算很差了,可以在先前一段时间,老是找不到电脑卡的原因。而且自己手上有几张电脑盘,也有网上下载的深度等精简版,安装后无改进,更换声卡显卡等驱动无任何改...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原创]新电脑视频游戏声音卡,原是开启了c1e所致
2009-8-11
分类: 技术文档

[原创]新电脑视频游戏声音卡,原是开启了c1e所致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近段时间的发现。自己的电脑配置不算很差了,可以在先前一段时间,老是找不到电脑卡的原因。而且自己手上有几张电脑盘,也有网上下载的深度等精简版,安装后无改进,更换声卡显卡等驱动无任何改善。表现在播放视频,......

近段时间的发现。

自己的电脑配置不算很差了,可以在先前一段时间,老是找不到电脑卡的原因。

而且自己手上有几张电脑盘,也有网上下载的深度等精简版,安装后无改进,更换声卡显卡等驱动无任何改善。

表现在播放视频,音乐内容的时候,偶尔出现卡的迹象,也不是同时固定的那种卡,就是忽然声音断掉,然后过一两秒又恢复。

在视频动作,游戏的激烈的时候,出现尤为频繁。

后来有一次内存忽然出现兼容问题开不了机,开机箱换内存槽后BIOS被清零了,意外的发现这个问题消失了。

然后依次开通主板的Q-FAN,QNC等功能,最后到C1E的时候,问题又出现。

网上找了下C1E,是一种节能技术,估计是视屏,游戏,音乐的时候功率忽然提高,C1E功能引起CPU供电不足所致。

关闭C1E后,电脑功能正常。

这个问题算是比较罕见的了,新买电脑视频游戏声音卡的可以注意一下,如果也出现这种问题了,主板BIOS里面关闭c1e即可。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新电脑视频游戏声音卡,原是开启了c1e所致
标签: 教程 原创 安全 电脑 技术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学习了
闲来无事 15年前 (2009-11-10) 回复
学习
征途推广员 15年前 (2009-11-10) 回复
我前一段时间也是碰到了声音的问题,重新装了一下声卡驱动,就好了,呵呵
石老人 15年前 (2009-08-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