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一样的互联网整治-信产部的网站又打不开-前天刚看到四川乐山机房因为部分服务器的原因被直接拔线,昨天一些大大小小的IDC都开始配合天朝的政策开始抓备案了。接入商的审核自不必言,以前提交备案,审核一般是当天都可以完成,自从打...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抽风一样的互联网整治-信产部的网站又打不开
2009-2-24
分类: 最新资讯

抽风一样的互联网整治-信产部的网站又打不开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前天刚看到四川乐山机房因为部分服务器的原因被直接拔线,昨天一些大大小小的IDC都开始配合天朝的政策开始抓备案了。接入商的审核自不必言,以前提交备案,审核一般是当天都可以完成,自从打击了"美橙互联",现......

前天刚看到四川乐山机房因为部分服务器的原因被直接拔线,昨天一些大大小小的IDC都开始配合天朝的政策开始抓备案了。

接入商的审核自不必言,以前提交备案,审核一般是当天都可以完成,自从打击了"美橙互联",现在的其它的接入商都是战战兢兢,唯恐自己一不小心审核了某个不健康的网站受牵连。

现在连信产部的网站感觉也在崩溃的边缘了。平均在不同的时间段打开信产部的网站 http://www.miibeian.gov.cn ,十次的话一般会有5-7次是直接打不开的,或者显示不完全。剩下的2次可能正常顺利的打开网站,不过就算完成了登陆,后果也是不乐观的。要么弹出500错误,要么提示授权潮湿,很显然信产部的服务器已经承受不了这么多人的同时提交。

整治互联网固然是个好事,真正想做站的企业和个人是不在乎备案这一回事的。

但是天朝每年这样一严打就有效吗?等到两会过了,一切还是照常。

这里要抨击一下天朝的一些机构,去年帮你朋友提交的北京地区的备案,至今仍然没有通过。

还有就是广东地区,基本所有的备案时间都在是25天左右,精确控制到这个程度不容易啊。

同时一般的主机商给别人的备案时间一般是7-15天。如果我是北京的一客户,我提交备案了审核都要两个多月,我1个多月的空间域名不能访问找谁说去?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抽风一样的互联网整治-信产部的网站又打不开
标签: 免费 申请 备案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6)

是啊!自己的工作到处都是漏洞!凭什么要求别人这么严格!
打击色情的确很好!但是现在弄得叫什么事情阿!
宁可错关1000不能放过一个!
伤心ing 14年前 (2010-01-08) 回复
妈的 老子的网站正常的 也被关了  不是要备案就是要整治淫秽 真垃圾
中国网管的爸爸 15年前 (2010-01-06) 回复
这些猪!天杀的!我的网站也关了。我的备案了,正常的网站也关,也接不到任何通知!中国网络迟早要瘫痪。
hhhh234 15年前 (2009-12-19) 回复
我的还未通过
時間飛了 15年前 (2009-02-28) 回复
唉,就是这么无奈!
诗意 15年前 (2009-02-25) 回复
今天信产部的备案网站都是在抽搐,坚决不备案,大不了搬家国外
johnny 15年前 (2009-02-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