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识了传说中的域名黑名单-帮一网友提交域名备案。今天无意打开他的资料,提示状态是 未备案 ,当即找来他的备案网站的帐号密码登陆查看信息。打开首页就一个提示 ICP备案信息退回原因 退回原因: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我的地盘 >>见识了传说中的域名黑名单
2009-3-4
分类: 我的地盘

见识了传说中的域名黑名单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帮一网友提交域名备案。今天无意打开他的资料,提示状态是 未备案 ,当即找来他的备案网站的帐号密码登陆查看信息。打开首页就一个提示 ICP备案信息退回原因 退回原因:此域名被进入黑名单,请联系江苏省通信......

帮一网友提交域名备案。

今天无意打开他的资料,提示状态是 未备案 ,当即找来他的备案网站的帐号密码登陆查看信息。

打开首页就一个提示 ICP备案信息退回原因

退回原因:

此域名被进入黑名单,请联系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处理 操作人员: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0  原因备注: 部通报http://www.kisstoo.com/ 网站登载淫秽色情内容,影响恶劣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不知道上面的那个网站是干什么的,我这边打不开。

如果信产部真的能全国范围的推行域名黑名单制度,倒真是一个好事。然后责成所有的服务器提供商等,这这样的域名禁止接入,等于净化互联网环境肯定是有帮助的。

大范围的举报记录和禁止提供空间,可以很大程序的杜绝欺诈性质的网站在互联网上横行。

可惜目前来说,只是这个黑名单存在与信产部的网站,根本都不为外界而知,而且其作用也仅仅限制在拒绝提供备案上面,没有发挥出黑名单真正的作用。

作为普通网民,在不响应自己的网络自由的时候推行互联网净化,还是应该有人支持的~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见识了传说中的域名黑名单
标签: 教程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3)

以前哥哥买了一个3位CN的英文米
百度老是不收录,估计也是黑名单了
shikey 15年前 (2009-03-05) 回复
只怕这个米最后给另外的人买到却停留在黑名单中,那就郁闷了
johnny 15年前 (2009-03-05) 回复
怕的是最后这个黑名单里,不仅仅是淫秽的网站!~
诗意 15年前 (2009-03-0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