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的备案要多久?-去年十二月多的时候提交的备案,到今年的三月12日,终于备案成功了,谷子猫真诚的为北京地区的备案还在继续而欢呼。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北京地区的备案要多久?
2009-3-12
分类: 最新资讯

北京地区的备案要多久?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去年十二月多的时候提交的备案,到今年的三月12日,终于备案成功了,谷子猫真诚的为北京地区的备案还在继续而欢呼。早些时候一直以为北京的信产部门被撤销了呢~ 备案提交了近3个多月,一点点音讯都没有,在意见......

去年十二月多的时候提交的备案,到今年的三月12日,终于备案成功了,谷子猫真诚的为北京地区的备案还在继续而欢呼。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早些时候一直以为北京的信产部门被撤销了呢~ 备案提交了近3个多月,一点点音讯都没有,在意见反馈里面留言没回复,打他们的电话更是打不通。

今天偶尔查询起来才知道去年自己无聊提交的那个域名终于备案通过了。
信产部的邮件系统应该有又错了,现在注册都收不到确认邮件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北京地区的备案要多久?
标签: 原创分享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不容易啊!
诗意 15年前 (2009-03-1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