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不可信,任意删除用户189.cn邮件帐号-电信的189.cn邮箱最早是在21CN网络新闻上爆出消息的。消息具体地址:http://it.21cn.com/itnews/telecom/2008/11/17/5481311....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电信不可信,任意删除用户189.cn邮件帐号
电信的189.cn邮箱最早是在21CN网络新闻上爆出消息的。

消息具体地址:
http://it.21cn.com/itnews/telecom/2008/11/17/5481311.shtml

在这条消息出来的第二天就有网上出现了邮箱内测的消息。最早的时候是开放三位用户ID申请的。然后在大约过了一天,只能申请五位ID了。

按说电信既然更改注册条件而没有清除用户ID应该是默认内测用户注册是有效的。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在11月25日腾讯网站也正式确认了这一消息。

引用
http://tech.qq.com/a/20081125/000312.htm


但是唯一不解的是189.cn的域名为什么是在ename注册域名,而且是个人名义注册的。

引用

Domain Name: 189.cn
ROID: 20040504s10001s01672632-cn
Domain Status: clientDeleteProhibited
Domain Status: clientTransferProhibited
Registrant Organization: 深圳市傲天通信有限公司
Registrant Name: 凌科
Administrative Email: [email protected]
Sponsoring Registrar: 易名中国
Name Server:ns1.ename.cn
Name Server:ns2.ename.cn
Name Server:ns3.ename.cn
Name Server:ns4.ename.cn
Name Server:ns5.ename.cn
Name Server:ns6.ename.cn
Registration Date: 2004-05-04 02:14
Expiration Date: 2009-05-04 02:14


随着电信的189.cn开始在网络上做广告推广。而且webmail.189.cn的邮件IP地址确实是在21CN的机房那边,也证实了确实是电信的产品了。

然后很多先期通过网站正常注册邮箱的用户开始窃喜。本人也注册了两个邮箱。一个是三位的ID,一个是五位的ID在别名绑定里面绑定了个三位的ID。

到现在网上忽然有人说以前申请的ID登陆不上了。我抱着侥幸的心理登陆自己的帐号,发现也被封掉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上网查看了一下,在腾讯新闻上找到了电信的189.cn将会分免费版和收费版的消息。

看来结果很明显了。电信对于我们这些内测之间注册的用户ID耿耿于怀,可能觉得这占据了它的收费资源,或者是想把曾经申请的ID移作他用----反正是很无耻的直接把内测的用户全删除了,连通知都没有一个。

想起了去年爆出的几次msn微软的邮件爆出漏洞事件。在LIVE的邮箱没有开放注册的时间内一共爆发了三次邮件注册漏洞。大量的ID都被一些尝鲜的用户注册了。

而微软在检查完善自己的系统后,没有对用户已注册的ID采取任何偏见以及其它的什么歧视行为。很多当时在漏洞期间注册的帐号依然可以使用。


想要说的是,电信作为国内信息产业的老大,需要勇于承担起一个超大型企业应付的责任。不管这次内测有没决定对外提供用户邮件服务。用户既然申请了,电信就该对申请的客户负责人(不管这个是不是免费的服务,没人说免费的服务就不需要责任)。

想起以前电信与个人之间的种种不愉快,知道自己写上博客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就当自己发泄一下不满吧。那些抵制国外信息通讯产业的担心什么国家安全的人都该醒醒了。竞争才是事物发展的根本规律,一味逃避,一味在一个小圈圈里委屈求全保全自己,最终自己将失去的更多!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电信不可信,任意删除用户189.cn邮件帐号
标签: 免费 空间 申请 博客 数据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汗,竟然无耻到这地步,无语。
俺还是用着126或者gmail就够了,邮箱太多了
Johnny 16年前 (2008-12-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