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国庆期间给GF的本子装了WIN7,然后又把自己的台式机刷了BIOS安装上了WIN7.才注意到新安装的QQ2009是没有聊天记录的。按照以往...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
2009-10-5
分类: 技术文档

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国庆期间给GF的本子装了WIN7,然后又把自己的台式机刷了BIOS安装上了WIN7.才注意到新安装的QQ2009是没有聊天记录的。按照以往的XP系统来说,基本......

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

国庆期间给GF的本子装了WIN7,然后又把自己的台式机刷了BIOS安装上了WIN7.

才注意到新安装的QQ2009是没有聊天记录的。

按照以往的XP系统来说,基本上覆盖安装所有的聊天记录以及表情文件都会保留的。

但是现在在WIN7下,QQ的水平不行,不能维持这一做法了,就把QQ的聊天记录扔系统的文档去了。

一般位置是在 X:\User\UserName下面 ,这种防止方法很缺心眼,一装系统聊天记录就全部要Say GoodBye了。

发现了这点后,就有必要修改文档的路径了,点开文档后右键 文档目录 然后属性,就可以把“我的文档”放其它目录下了。

至于聊天记录,可以在QQ2009的设置里面,常规选项中的个人文件夹,指定新的储存目录就可以了。

可以把原有文件夹下面的 User/QQ号 目录下的文件复制到指定文件位置的同名文件夹下,也可以用QQ自带的聊天记录导入来转移。

再次鄙视QQ这种做法,刚装上那会愣是以为QQ装出问题来了,搞权限什么的弄半天。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Win7下覆盖安装QQ2009无聊天记录
标签: 教程 原创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