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QQ.TM两位邮箱-“Q吗靓号”是qq.tm最新推出的一款邮箱地址辅助和QQ号辅助的全新产品,可以帮助您实现邮箱地址和QQ号码方便意记,自由申请个性化号码。从现在开始,可将您名片上的电子邮箱地址以及Q...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申请QQ.TM两位邮箱
2009-3-8
分类: 免费资源

申请QQ.TM两位邮箱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Q吗靓号”是qq.tm最新推出的一款邮箱地址辅助和QQ号辅助的全新产品,可以帮助您实现邮箱地址和QQ号码方便意记,自由申请个性化号码。从现在开始,可将您名片上的电子邮箱地址以及QQ号码改成您的手机号......

“Q吗靓号”是qq.tm最新推出的一款邮箱地址辅助和QQ号辅助的全新产品,可以帮助您实现邮箱地址和QQ号码方便意记,自由申请个性化号码。从现在开始,可将您名片上的电子邮箱地址以及QQ号码改成您的手机号码、英文名、生日等...而且,对于原来难以得到的情侣号、连号、兄弟号、客服号有了全新的改观,Q吗靓号也有非常优秀的表现。有了Q吗靓号,您就可以轻松设置邮箱转发,超强邮件系统, 垃圾邮件及病毒有效拦截率超过98%和99.8%.轻松享受酷炫靓号的乐趣,或将自己的好友生日作为QQ号,您的好友将会感受到您对她的心意,让漫漫的旅程变的轻松愉快……赶快申请来亲身体验一下吧。

1.E-mail、QQ号码辅助
如果您用习惯了某个公司提供的邮箱,但觉得邮箱地址太长或难记,您可以申请Q吗靓号邮箱设置邮箱转发功能详情观看使用帮助.QQ号码不再是只允许使用纯数字,新增的邮箱号码绑定功能,可以让您的邮箱地址作为QQ号使用.Q吗靓号可以自由定义号码绑定,大批超级牛号、生日号和明星英文名未被注册一切由您做主.

2.
方便客户记忆
设想一下.当一位客户收到您名片之后.您的多种联系方式都与您的手机号码一致,他只需要记住您的手机号码即可联系到您的QQ以及邮箱,方便文件图片传输,事半功倍.

3.
自由定义靓号
不是传统的随机号码,无论数字或者字母甚至中文,都可以按照您的意愿申请.我们是少数支持中文E-mail地址邮局中的一员.

4.
超强邮件转发功能
Q吗邮箱可以只作为号码辅助,设置转发后.您的朋友向您申请的Q吗邮箱号发送的邮件,统统转发到您指定的邮箱地址上,并且垃圾邮件及病毒有效拦截率超过98%和99.8%

5.
适用于各类网络联盟以及QQ群号码统一
各类网络联盟、游戏家族、追星族.为了QQ号码能得到统一一致,可以使用Q吗,整齐美观.并且可以设置成自己的电话号码,方便联盟成员相互联系.

qq.tm 您的邮箱存储空间是: 5兆(MB),您已使用了 0% 的空间。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申请方法 : 点开 http://mail.qq.tm/ 点击申请,是记录IP的,所以一个IP短时间只能申请一次。
默认是只能申请7位以上的,不过现在有个方法可以申请2位以上的帐号。只需要在自己要注册的帐号前面打上相应数为的空格即可~

容易有点小,只有5M,有兴趣的去玩玩~~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申请QQ.TM两位邮箱
标签: 免费 申请 原创 邮箱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2)

看你空间打开速度有点慢
w800624 15年前 (2009-08-17) 回复
现在邮箱听多了,呵呵。
诗意 15年前 (2009-03-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