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QQ2008聊天记录导入QQ2009的方法-看到网上有人说聊天记录的导入方法,先是在QQ2008的消息管理器里面点文件然后导出备份 .bak文件,然后再QQ2009里面导入,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就是麻烦了一点。其实如果直接点Q...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最新资讯 >>[原创]QQ2008聊天记录导入QQ2009的方法
2008-12-19
分类: 最新资讯

[原创]QQ2008聊天记录导入QQ2009的方法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看到网上有人说聊天记录的导入方法,先是在QQ2008的消息管理器里面点文件然后导出备份 .bak文件,然后再QQ2009里面导入,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就是麻烦了一点。其实如果直接点QQ2009的消息管理......

看到网上有人说聊天记录的导入方法,先是在QQ2008的消息管理器里面点文件然后导出备份 .bak文件,然后再QQ2009里面导入,这种方法是可行的,就是麻烦了一点。

其实如果直接点QQ2009的消息管理器就可以直接导入QQ2008的聊天记录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如果QQ2008和QQ2009都是官方的安装版本的话,QQ2009的登录的时候就会自动提示你是否导入聊天记录的。

我的主号就是刚尝试QQ2009的时候QQ2009自动给导入的。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QQ2008聊天记录导入QQ2009的方法
标签: 原创 博客 工具 qq 维护 代码 数据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呵呵,2009的自动导入是不错的。在2009中有个数据导入工具就是这个。
不知道有没从2009导入2008的呢··
Johnny 16年前 (2008-12-2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