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xomitron通用规则测试III型-Proxom之Cre通用规则-Proxomitron通用规则测试III型-Proxom之Cre通用规则广告过滤只是Proxomitron最基本的功能,其本身更象是个小型的编程语言,通过编制规则,我们可以实现比移...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经典下载 >>Proxomitron通用规则测试III型-Proxom之Cre通用规则
Proxomitron通用规则测试III型-Proxom之Cre通用规则

广告过滤只是Proxomitron最基本的功能,其本身更象是个小型的编程语言,通过编制规则,我们可以实现比移除广告更有意义的应用。通过类似正则表达式的文本匹配语言,Proxomitron 可以按照需要进行配置,拦截各种弹出式广告、闪烁的横幅广告,以及恼人的声音片段。

Proxomitron长期以来只被那些擅长定制规则的高手所使用,现在ADMUNCHER的知名规则作者Cre推出了Proxomitron的通用规则。
尽管只是测试III型,猫猫在使用过程中感觉非常强大。

Cre强调版权如下:

CRE对规则的声明:
首先,我在此声明:
除符合条件外,我不愿意任何人提供任何"基于cre的增强/增补/加强/合并"。
条件:但凡二次增补/增强的,必须新加readme文档打包,提供自己联系方式,自行提供用户支持。直接说明不支持,爱用不用也是可以的。二者择一。我亦不对非我出品提供支持。
请尽量去网盘下载。

非不愿共享,"增强包"质量确是难言,出现问题用户却只会找我。在此我无意恶意攻击,但那个低叹mor强化规则实在让我无语。转载不注明作者也还就那了,可注明基于我增强不是坏我名声么。看了规则实在让我低叹,我无意打击热心,但是请低叹君真正了解各条目用法后再“增强”。

其次,我在此说明:

使用上的问题:
鄙人之cre规则,自20090403R之后已经脱离官方独立运行。有问题,请先关闭官方。确认仍有毛病,再向我反馈不迟。鄙人量浅,无意集合什么列表,也不想参考什么规则。"把xx列表提取合并增强"这种建议请不要再提。曾有两次有热心网友建议我合并我自己的早期规则[那时只打了日期],这个呵呵让我我说什么好。任何人要自娱自乐,想合并自己觉得用着好就行。但是我写什么也无需高人指点江山。

Cre联系邮箱:358806003#qq.com

Proxomitron 使用方法:
下载解压文档,运行Proxomitron 后点开软件界面,点击 config 按钮,在HTTP当中修改代理端口(因Proxomitron基于代理模式工作)。
默认为8088端口,只要您的浏览器支持设置代理服务器,均可正常运行Proxo。


Proxomitron 通用规则测试V3版本下载:
点击下载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Proxomitron通用规则测试III型-Proxom之Cre通用规则
标签: 免费 博客 下载 网络 转载 技术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2)

不能下载啊
fzdl 13年前 (2011-11-14) 回复
你好
已经修改,如果下载文件无后缀,可以添加后缀.RAR然后解压文件
谷子猫 13年前 (2011-11-1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