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试用Google的免费DNS-Google的免费DNSIP相当的Niu。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追风试用Google的免费DNS
2009-12-29
分类: 免费资源

追风试用Google的免费DNS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Google的免费DNSIP相当的Niu。引用什么是谷歌公用DNS?谷歌公用DNS是一个免费的全球域名系统(DNS)解析服务,您可以使用您当前的DNS提供商的选择。要试试:配置网络设置使用的IP地址8......

Google的免费DNSIP相当的Niu。

引用
什么是谷歌公用DNS?谷歌公用DNS是一个免费的全球域名系统(DNS)解析服务,您可以使用您当前的DNS提供商的选择。要试试:配置网络设置使用的IP地址8.8.8.8和8.8.4.4作为您的DNS服务器或阅读我们的配置说明。如果您决定尝试谷歌公用DNS,您的客户端程序将执行所有DNS查询使用谷歌公用DNS。


引用

8.8.8.8
8.8.4.4
4.3.2.1

DNS协议是网络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的电话预订服务:每次访问一个网站,您的计算机执行DNS查找。复杂的网页,通常需要多个DNS查找,然后才开始加载,所以您的计算机可能会履行查找每天数百次。

本来是用台湾的DNS的,解析生效时间超级快,现在试试这个,有人说Google的PING速度快但是解析慢,这个有啥关系呢,最起码google的稳定性能保证,而且最主要的,IP地址超级容易记住。

引用
4.2.2.1
4.2.2.2
4.2.2.3
4.2.2.4
4.2.2.5
4.2.2.6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追风试用Google的免费DNS
标签: 免费 网络 资源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