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刷BIOS后电脑只能识别128M的内存容量?-板子是ASUS M2N32-SLI Deluxe,BIOS 是用EZ-Flash BIOS工具刷新的。机子上的内存是2G*2的内存,一共4G,昨晚用ez刷了下,然后重进系统忒卡,硬...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技术文档 >>[原创]刷BIOS后电脑只能识别128M的内存容量?
板子是ASUS M2N32-SLI Deluxe,BIOS 是用EZ-Flash BIOS工具刷新的。

机子上的内存是2G*2的内存,一共4G,昨晚用ez刷了下,然后重进系统忒卡,硬盘灯疯狂的亮着,随便做点什么都卡的不行,开始还没注意,后来发现内存竟然只识别出了128MB,bios下和windows下都是128.

老规矩百度,网友有过先例,拆卸内存换内存位置是不行的,华硕说的用什么光盘导入系统试过也是不行的。

然后试着用EZ-Flash重刷了其它几个版本的BIOS,都是不可以的。导入默认的设置,也是不行的。

网上有人说可以用DOS下的AWD来刷BIOS,可惜我硬盘现在都是NTFS的,光盘也没有NTFS DOS,不能把BIOS放到硬盘上刷。

今天早上忽然想到了华硕在windows下也有刷BIOS的东东,ASUSUpdate,可以在官网下到。

用这个windows下的工具刷,竟然成功了,真是奇迹呀。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刷回稳定的2205版,发现消失的内存也回来了。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原创]刷BIOS后电脑只能识别128M的内存容量?
标签: 经典 教程 原创 技术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