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浏览器安卓版出免流版本了-360手机浏览器安卓版出免流版本了 http://bbs.360safe.com/thread-5665072-1-1.html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360手机浏览器安卓版出免流版本了

360手机浏览器安卓版出免流版本了

http://bbs.360safe.com/thread-5665072-1-1.html


t014b61e904fe4a1cdc.png

免费上网  痛快去上  

全球首款免流量上网浏览器

不管是看新闻、逛淘宝、读小说、赏美女图……统统不用花自己的流量了!!!
↓↓↓↓↓↓↓↓↓↓↓↓↓↓↓↓↓↓↓↓↓ ↓↓↓↓↓↓↓↓↓↓↓↓↓↓↓↓↓↓↓↓↓

                                  戳我下载 (4月25日更新)


222.png


【功能介绍】

1.     怎么免费上网呢
安装360浏览器(安卓版)6.9.8beta版本,并且成功绑定手机号后,就能使用免费流量喽!

2.     怎么获得免费流量啊?
只要手机号码绑定成功,就可以获得部分免费流量啦接下来当然是勤劳致富啦,当然是有乐同享啦,当然是做好事有回报啦!

1)每天参加活动,领取免费流量包,先到先得,领完为止,每天一次机会哦!!

2)送你额外流量包,分享给萌妹子/小鲜肉你自己也可以领取,
这可是单身狗们搭讪的大好机会啊!!!

3)咳咳咳,当然啦,对于非常积极活跃的用户,我们还会不定期的赠送惊喜流量包滴!!!!

3.   什么网站支持免费流量?
嘿嘿,这么说吧,除了以下几点不支持免费流量,其他情况都没问题
1、联通全国支持,移动部分省市支持,电信暂时还不支持哦[size=13.333333969116211px]
移动支持省份:北京、广东、河南、山西、福建、上海、安徽、辽宁、陕西、江西、
吉林、云南、天津、内蒙、贵州、新疆、海南、青海、西藏(山东,浙江在调试中~)
2、免费流量现在只能用于我们的手机浏览器中哦
3、免费流量现在还不支持视频、音频、上传、下载哦

4、另外,因第三方网站限制无法使用免费流量的,就会消耗自己的套餐流量哦~~~

啊~啊~啊,冲啊,攻城狮哥哥们,还在疯狂努力呢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360手机浏览器安卓版出免流版本了
标签: 免费 网络 上网教程 分享 手机 技巧 上网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