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猫猫10年3月11日再次注册成功了。注册条件:1:随便一个雅虎的邮箱。2:能够paypal或者信用卡付款。paypal银行认证的即可。...

谷子猫博客

一个简单爱分享的小站!^_^!
首页>> 免费资源 >>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
2010-3-11
分类: 免费资源

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

文章作者:谷子猫
手机扫码查看

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猫猫10年3月11日再次注册成功了。注册条件:1:随便一个雅虎的邮箱。2:能够paypal或者信用卡付款。paypal银行认证的即可。首先打开雅虎的Smallbus......

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

猫猫10年3月11日再次注册成功了。

注册条件:
1:随便一个雅虎的邮箱。
2:能够paypal或者信用卡付款。paypal银行认证的即可。

首先打开雅虎的Smallbusiness,然后用你的雅虎邮箱sing in。只要是雅虎的邮箱都可以。
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

And打开雅虎的$1.99域名注册活动的页面,这个页面注册的话,就是1.99美元的,如果直接在Smallbusiness看到的不是1.99的。
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domains/?p=BESTDEAL

打开后在上面,可以查询域名是不是被占用了。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available 意味着可以注册,可以点Sign In 下一步,如果提示是红色的,那么就是被占用了,可以search agin,找别的域名了。

然后出现一个确认的页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这时候请把URL上面的Http加个S,变成 https ,然后回车,把网页换成安全浏览模式 ,因为支付等需要安全链接。
如:https://order.sbs.yahoo.com/ds/reviewplanoption?.p=YD1&m=dom&.src=sbs&.promo=BESTDEAL&d=XXXXX.com

点Continue,也就是继续。
新的提示:
To continue ordering, sign in with your existing Yahoo! ID.
如果之前没有登入yahoo mail,这时候就是提示要登陆Accout也就是账户了。有登陆的,现在还要输入密码确认一下。

输入密码后自动弹到支付页面,如果是Paypal支付,请切换到Paypal页面。
点击在新窗口中浏览此图片
(点蓝色的字目Pay with PayPal。切换到paypal支付页面 )

然后。登陆paypal进行支付。期间可能需要再度完善一下资料。完成后在 Domain Control Panel 里面可以查看域名状态,一般半小时左右就生效了。然后在 :Manage Advanced DNS Settings 里面修改DNS解析设置。

$1.99美元的域名每个雅虎ID只能申请一个,但是paypal可以重复使用的。 雅虎的域名续费很贵,所以在满两个月后,最好把域名转移到其它的域名注册商那儿。

防止万一,如果是Paypal,请在Paypal里面取消自动续费,如果是信用卡,需要在yahoo管理面板那里取消该面板 Cancel Plan 绑定的信用卡也最好到http://billing.yahoo.com注销,不然一扣费就是30+美元,相当的惨的会.





×

感谢您的支持,我们会一直保持!

扫码支持
请土豪扫码随意打赏

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即可进行扫码打赏哦

分享从这里开始,精彩与您同在

打赏作者
版权所有,转载注意明处:谷子博客 » 注册雅虎$1.99美元国际顶级域名
标签: 免费 经典 安全 网络

发表评论

路人甲

网友评论(1)

价格还不错的。谢谢。
heht 14年前 (2010-04-19) 回复